朗诵 世间万物皆是你

相依

<p class="ql-block">作者 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朗诵 相依</p><p class="ql-block">照片 相依</p> <p class="ql-block">我沿着山的脊梁,</p><p class="ql-block">光的手指 </p><p class="ql-block">我沿着云朵的走向,</p><p class="ql-block">河流的起伏 </p><p class="ql-block">我沿着一棵树的年轮,</p><p class="ql-block">时间的碎片 </p><p class="ql-block">在尘世的雾霭里寻你 </p><p class="ql-block">我沿着风的脚印,</p><p class="ql-block">月的目光 </p><p class="ql-block">我沿着花朵的纹路,</p><p class="ql-block">雪峰的高度 </p><p class="ql-block">我沿着一片思念的芳香,</p><p class="ql-block">隔世的音律 </p><p class="ql-block">在茫茫的人海里寻你 </p><p class="ql-block">花开是你,</p><p class="ql-block">雨落是你 </p><p class="ql-block">满目的春风是你 </p><p class="ql-block">朝霞是你,</p><p class="ql-block">火焰是你 </p><p class="ql-block">遍地的芳草葳蕤茂盛也是你 </p><p class="ql-block">流水是你,</p><p class="ql-block">飞鸟是你 </p><p class="ql-block">风起云涌的歌声是你</p><p class="ql-block"> 青山是你,</p><p class="ql-block">白云是你</p><p class="ql-block"> 饱满而鲜活的生命蓬勃生长也是你 </p><p class="ql-block">你敞开了所有的门窗 </p><p class="ql-block">将爱与温暖播种在天地之间</p><p class="ql-block"> 我眼里的微风是你,</p><p class="ql-block">晨光是你 </p><p class="ql-block">清新的空气是你,</p><p class="ql-block">世间万物皆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