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低语·怀旧与希望

静听花开

<p class="ql-block">文字:静听花开</p><p class="ql-block">摄影:静听花开</p> <p class="ql-block">  当寒冬渐渐逝去,我感受到了内心春天的萌动。不仅仅是因为破土的新芽,含苞欲放的骨朵儿,或温暖的阳光唤醒了我;更是无数个冬去春来的记忆、情感和心灵深处那簇不息的火花,以及绽放的期冀和梦想。</p> <p class="ql-block">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季节的更迭,我也在改变着。每年,我像一棵落叶的树一样摆脱过去的重负,为新的成长、新的开始腾出空间。然而,在这个转变之中,总有一丝苦乐参半的味道,有过往得失对记忆的敲打,有对美好瞬间的念念不忘,和对即将到来的精彩的跃跃欲试。</p> <p class="ql-block">  当新雨与泥土的清新气息弥漫开来,我发现自己陷入了怀旧的漩涡。那些在绽放的樱花树下欢快的笑声的记忆,被微风吹走的切切低语的承诺,鼻尖萦绕的熟稔的气息与芬芳……我的思念和向往如野花般地绽放。</p> <p class="ql-block">  记忆里,总是有无尽的希望:对未来的希望,对新的开始的希望,对尚未被发现的一切美好的希望。因此,当我站在又一个春天的门槛上时,我眼中涌起的泪水,不是怀念、悲伤的泪水,而是喜悦、感激以及对前方无尽可能性的向往的泪水。</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以上所有文字和摄影作品拍摄及后期皆本人原创,未得允许不得随意下载使用,若使用请注明出处。喜欢的朋友欢迎您留言、点赞、支持、转载和转发。您若希望看见我更多的图文作品,请关注我的美篇。多谢您驻足欣赏、喜爱和支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