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清明】No·7 听闻春天的诗里有你

清如许

<p class="ql-block">听闻春天的诗里有你,</p><p class="ql-block">于是我整理了一下,</p><p class="ql-block">动身跋涉了光阴千里,</p><p class="ql-block">把岁月最经典的沧桑都附在这个季节,</p><p class="ql-block">让万物素白,让美好沉淀。</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想看你的念想,</p><p class="ql-block">于是我每天走在了望月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就是为了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里等你,</p><p class="ql-block">是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是风的轻拂,</p><p class="ql-block">是花的摇动。</p><p class="ql-block">我想应该是淋漓不断的雨,</p><p class="ql-block">滴落在想念的人窗前;</p><p class="ql-block">我想是春天的轻风,</p><p class="ql-block">从你身边温柔掠过;</p><p class="ql-block">我想是花骨朵朵,</p><p class="ql-block">明媚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想是你眉眼如画,</p><p class="ql-block">带给远方的我最温柔的念想。</p><p class="ql-block">等到你了,</p><p class="ql-block">我就在春天里言笑晏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你一来,</p><p class="ql-block">春天就跟着到来。</p><p class="ql-block">冬的河流,流淌成温柔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缓缓淌过岁月的梦,</p><p class="ql-block">催开生命的长河,</p><p class="ql-block">催开一树一树的灼灼桃花。</p><p class="ql-block">而我,只是想化成一缕轻轻的春风,</p><p class="ql-block">悄悄掠过今晚的窗棂,</p><p class="ql-block">你的窗棂 。。。</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清如许</p><p class="ql-block">美篇号:6057013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