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有自己喜欢的那一天

🌎燕💫归人🌷

<p class="ql-block">春天喜欢我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微风默默吹过了悸动的心房</p><p class="ql-block">一颗火热的憧憬</p><p class="ql-block">总想要与你一直成双</p><p class="ql-block">却又害怕我美好的许愿</p><p class="ql-block">让你怀疑那不是真实的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夏天喜欢我的气宇轩昂</p><p class="ql-block">荷花开遍了两岸承香</p><p class="ql-block">青涩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总是在花朵后躲藏</p><p class="ql-block">少年时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最是容易写在脸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天喜欢我的怅惘</p><p class="ql-block">落叶把寂寞片片彷徨</p><p class="ql-block">积累着分手后的荒凉</p><p class="ql-block">我在孤独里苦苦盼望</p><p class="ql-block">我们再度相逢时</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是当初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天喜欢我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清醒</p><p class="ql-block">都是风雪的供养</p><p class="ql-block">当霜鬓苍白了时光</p><p class="ql-block">微微浅笑</p><p class="ql-block">我原谅了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