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因为迷路而停落在自己手心里的那一寸时光!

一只傲娇的🐱

<p class="ql-block">偶然间停下脚步,环顾四周:漠然的城市,孤独的人海。低着头与无数人擦肩而过,纵然一次次相遇,也只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于是,不去微笑,不去欢呼,也不敢流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究竟有多长?要穿梭多少次地铁,要穿行多少个路口,才能够脱离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驱使我们的究竟是生存还是欲望?是他人还是自己?如果我躺在这街道上,会不会有人扶我起来?他们是否会踩着我的脸经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仔细一想,生活没有太好,也没有多糟。只是抬头低首间,又过了一日。谁不希望每天都是更精彩的一天,谁又愿意每天都重复着昨天。但人们大多不愿意改变,不愿意脱离原本稳定的生活轨迹。其实命运一直是你抛出的那枚硬币,正面是更好的生活,反面是更糟的生活。大多人不敢抛出硬币,还有一些人,输过一次便再也不愿意去尝试。他们承认了自己的平庸,并将自己埋进这孤独的人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可以平凡,但生命不可以平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伟大的人,他的梦想并不荒唐,只是有些荒凉。平庸的人,他们不是没有梦想,只是他们害怕荒凉。他们喜欢拥挤的梦想,在意别人的目光,直到所有的希望都因为拥挤变得绝望。金钱,荣耀,地位,舞台,这些梦想汇集了无数的人,也注定了这人海的孤独。我喜欢这人海,但我终究不属于这人海!</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迷茫的阶段就是,未曾老去,却也不再年轻。 时光好不经用,转眼又是一年!愿岁月可回首,一步一安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