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梅的黄昏

老夫子阿科

<p class="ql-block">听朋友说</p><p class="ql-block">​金岭那片美人梅开了</p><p class="ql-block">​如是 下了夜班</p><p class="ql-block">​我就急急赶去了</p><p class="ql-block">​与美人相约</p><p class="ql-block">​续一段梅花三弄的春曲</p><p class="ql-block">​忘不了 这股浓浓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忘不了 这片粉红的花海</p><p class="ql-block">记不清 来过几年了</p><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春天</p><p class="ql-block">不了或缺的景色</p><p class="ql-block">美人梅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那片绯红</p><p class="ql-block">就像我的生命之火</p><p class="ql-block">给我激情 给我美的享受</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