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春季“梨花颂”自由诗征文活动】NO.1我想与一树梨花对望

春风柳上归🐟

<p class="ql-block">诗文:春风柳上归🐟</p><p class="ql-block">美篇号:7609777</p><p class="ql-block">出镜:木哥</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荣荣</p><p class="ql-block">图片推荐:秋水如梦</p> <p class="ql-block">我想与一树梨花对望</p><p class="ql-block">那一树雪白的梨花</p><p class="ql-block">密密匝匝 漫天飞舞</p><p class="ql-block">微笑着 妆容娇艳</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悄悄地步入我的梦中</p><p class="ql-block">无暇的洁白 沁人的芬芳</p><p class="ql-block">还有不是说可以放下就可以的荫蔽</p><p class="ql-block">料峭的春寒里</p><p class="ql-block">有了心存芥蒂的积郁</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呀</p><p class="ql-block">面对这一树梨花</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独自默念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沉默或许是最好的回答</p> <p class="ql-block">那曾有过的感伤</p><p class="ql-block">那曾有过的欢颜</p><p class="ql-block">穿越七嘴八舌的喧嚣</p><p class="ql-block">我听见春天孤独的分贝</p> <p class="ql-block">如同这一树盛大的芳香</p><p class="ql-block">当梦再现时</p><p class="ql-block">我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一片色彩斑斓</p> <p class="ql-block">其实</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从树上</p><p class="ql-block">独自落下的那一朵梨花</p><p class="ql-block">我的四季</p><p class="ql-block">早已春满枝头</p><p class="ql-block">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早已流淌着真情</p> <p class="ql-block">是否</p><p class="ql-block">在梨花带雨的诗境里</p><p class="ql-block">徜徉着迷人的醉意</p><p class="ql-block">是否</p><p class="ql-block">在文字跳动的梨花苑中</p><p class="ql-block">泛滥着思念的堤岸</p> <p class="ql-block">那份若即若离的小心思呀</p><p class="ql-block">穿越这唯一的瞬间</p><p class="ql-block">我只想把这梦</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留住</p> <p class="ql-block">却 只怕春归</p><p class="ql-block">梨花也将远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