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溪邵梓(全集完整温溪邵梓)笔趣阁(2024年4月9日)_美篇

飘雪无情

《温溪邵梓》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京市。<br>温溪在洗手间门开时翻了个身。<br>黑色毛毯滑落至腰间,优美的肩背微漏。<br>因为肤白,斑驳痕迹分外明显。<br>温溪脸贴抱枕,微红眼帘轻掀,看向邵梓,活色生香。<br>可邵梓只是挑挑眉,拎过托盘上的衣服,背对温溪慢条斯理的披上。<br>温溪不满的踢踏床。<br>邵梓单手扣袖扣,侧目。<br>温溪脸上的不满烟消云散,坐起身,毛毯微覆,嫣红唇开合,“邵梓哥哥。”声音软绵又甜蜜。<br>如果有可能,温溪真不想撩拨他。<br>邵梓长相禁欲清贵,像是好脾气的斯文人。<br>但只是长相。<br>他早不是很多年前那个沉默好欺负的穷酸状元。<br>邵梓的骨子里,和京市传闻中一样,残暴又冷血。<br>只要动了Y,恨不得弄死她。<br>但昨晚晕了过去没机会说,这会不想办法不行。<br>温溪跟了邵梓三年。<br>头两年邵梓像是对她有瘾。<br>病态到温溪感觉自己早晚会死在床上。<br>却只是那两年而已。<br>这一年来,他身边的女人层出不穷,嫩模明星数不胜数。<br>据说上个月养了个大学生在身边,疼爱的紧。<br>温溪还是追了他的尾,才时隔一月见到他。<br>温溪水光潋滟的眼睛里盈了一汪水汽,似委屈,“邵梓哥哥对我腻了吗?”<br>邵梓扣上袖扣走近,掐起她的下巴盯了她几秒。<br>俯身轻吻。<br>却只是一瞬。<br>亲吻变成了撕咬,手更是重到没有章法。<br>温溪在邵梓把她放到腰间时开口:“城温……”<br>温溪喘出声,“城温的地现在在你名下。”<br>身上的动作忽的一顿。<br>温溪的黑长发像是海藻散在身侧,眼尾泛红,唇瓣更红,轻声说:“我想要那块地……”<br>温溪长相精致漂亮到像是洋娃娃。<br>早些年嚣张跋扈高高在上。<br>跟邵梓三年,乖顺又温存。<br>这三年,温溪在邵梓身边学的最会的就是怎么融化男人的心。<br>她像个妖精似的伸出手指勾了下邵梓的喉结,“好哥哥……给我吧。”<br>邵梓定定的看了她几眼,手抬起从额头抚到下巴,挑起后轻咬。<br>在温溪娇滴滴的呼痛后,安抚的吻了吻,低哑道:“为什么想要?”<br>温溪手指蜷了蜷,“那从前是我的家。”<br>气氛在这瞬间冷了下去。<br>邵梓的怒冠犹在,温溪却清楚的知道没戏了。<br>在邵梓抽离想走的时候拉住他,“那块地不值钱。”<br>温溪上个月知道那块地要拍卖。<br>拿着钱去,地已经被邵梓买走了。<br>温溪有点急了,“我……我给你钱,双倍,不,三倍好不好?”<br>邵梓像是听见了笑话,回身侧头,带着笑说:“你哪来的钱?”<br>温溪怔住。<br>邵梓手插兜俯身,轻吻了下温溪的额,很温存的说:“京市前任首富唯一的掌上明珠温溪,三年前你就已经一无所有了,你现在住的别墅、身上的衣服、每日喝的燕窝、吃的鹅肝、背的包、手里的卡全都是我的,你……一无所有。”<br>温溪扯着他衣角的手松开。<br>邵梓像是揉小狗似的揉揉温溪的脑袋,“那块地不行。”<br>邵梓转身想走时,听见温溪说:“为什么不行?”<br>“因为我太太想要。”邵梓无所谓道:“温溪,我要结婚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溪邵梓》小说正文内容 ↓↓↓--------------<br><br> 超市里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苏泽不常来这种地方,进去的时候墨镜、鸭舌帽装备齐全,一边侧着身子往前走,一边昂着头找秋棠。蔬菜区那边打折,人更多,苏泽找了半天没见到人,刚要给秋棠打电话,却见水产那边一道靓丽的身影蓦然回过头来。 <br> 凌若可一下子扑到赵幽禹的身旁,声音颤抖满脸泪痕的看着赵幽禹喊道:“赵幽禹你醒醒啊,你不要吓我!” <br>她的脸顿时像烧着了一般,烫的难受,尴尬之中看向叶子墨的脸。 <br>从调查结果来看,这个凌小筱似乎没什么问题,那到底是不是…… <br>听到允起让她自己去问,薄亦月抱着包就溜了。 <br>她瞪圆了眼,退后了半步,“你,你…” <br>夏妤认怂地走了过去,低着头大气不敢喘,等着男人的吩咐,或者说是刁难。 <br>“起诉我吗?” <br>我看识相的不是我,而是你!你才是应该滚出这里的人!” <br> “只要你好好爱恩凝,我怎么舍得与儿子为敌呢,是不是?”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