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一瞥美丽

田歌

<p class="ql-block">《家门口的一瞥美丽》</p><p class="ql-block">大连,这座三面环海、山海相拥的城市,仿佛是大自然精心雕琢的一座花园。</p><p class="ql-block">季节轮回,花开花谢。春天的大连,更是美得令人心醉。</p><p class="ql-block">今日一早,我便被窗外那温暖的阳光唤醒,心中涌起一股想要捕捉这份美丽的冲动。</p><p class="ql-block">我拿起相机,走出家门,去记录那家门口的一瞥美丽。</p><p class="ql-block">我轻轻按下快门,将这些美丽的瞬间定格在镜头里。</p><p class="ql-block">一出小区门,我就感受着春风拂面的温柔。春风中夹杂着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路面上川流不息的汽车,路边盛开的花,一幅动静交融和谐美丽的画卷,冲入我的眼帘。</p><p class="ql-block">我轻轻按下快门,将这些美丽的瞬间定格在镜头里。</p><p class="ql-block">路旁盛开的春樱花,诉说着春天的故事。我停下脚步,静静聆听,仿佛能听到大自然的心跳声。</p><p class="ql-block">我置身于路旁的花海之中。花儿朵朵,娇艳欲滴,向人们展示着它们的美丽。我置身于花海之中,心中充满了感激和喜悦。</p><p class="ql-block">大连,这座美丽的城市,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而我,作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也深深地爱着这里的一切。家门口的一瞥美丽,只是这座城市无数美景中的冰山一角。</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用相机记录下这座城市的美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连的魅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