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游子的美篇

凉城游子

<p class="ql-block"> 乌盟《一撮毛》</p><p class="ql-block"> 凉城聂哥</p><p class="ql-block"> 乌盟东路二人台,商都剧团最光辉,一撮毛剧团好团队。十三年坚持到现在,出了内蒙到张北,河北山西这一带,一年奔波常在外,节目好看价实惠,老百姓心中好口碑,因为一撮毛心不赖,遇上可怜孩子他给带,培养孩子学二人台,下乡演出,挣钱不多人受累,徒弟跟上挺遭罪。剧团吃的是馒头大烩菜。曹敏娜馒头蒸的挺不赖,任劳任怨人实在,踏踏实实跟队到现在,帮师父打里又照外,一心一意为团队!</p><p class="ql-block"> 一撮毛,人好心。家庭和睦又温馨,夫妇二人一条心,三年疫情剧团转了型,来到网上开了直播厅。帮贫困,救残疾,徒弟来自三个省,有贫困,有单亲,爸爸妈妈离了婚,爷爷奶奶拉扯成,辍学成为社会人,气的家长肚子疼。慕名送来团队来挽救,教乐器,练舞蹈,传承非物质文化二人台,每天直播内容的都是真事情,感动粉丝泪淋淋。</p><p class="ql-block"> 人在做,天在看,一撮毛在乌盟不一般。进入直播他最迟,拒绝暴利不坑粉丝,货真价实,售后有保障,不满意现金给转账!他给粉丝带好货,粉丝下单助他做慈善,改善环境改日善,提高伙食肉不断。新剧团在完善,装修投资上百万,有人嫉妒排挤诋毁耍手段,一撮毛日夜操劳费血汗,忍气吞声埋头苦干!脱颖而出被熟知,得到贵人来扶持,多次美育春晚北京去录制。世界非遗文化二人台展风采,外国友人喊ok。南下大同魏都助力晚会,西去呼市包头登舞台,每场演出人山又人海,走那都有粉丝去追随! </p><p class="ql-block"> 一撮毛直播到现在,感谢毛家人的爱戴,谢谢你们的守护,谢谢你们的拥护!毛家人一条心,别去在意网络乱事情,别诋毁,别骂人,颠倒是非的直播别去听,在网络上做个守法好公民!</p> <p class="ql-block">  直播间,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大家晚上好!</p><p class="ql-block"> 我是穗穗,来自察右后旗土牧尔台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由于我年少无知,缺失父爱的教育,从小比较叛逆,早早辍学走入了社会。和失学少年游荡在大街小巷,整天无所事事,迷失了方向。亲戚们都很为我担心,三姨夫在快手上看到师父艺术团的孩子们都很优秀,主动联系了师父,请求师父把我收上,师父亲自上门连拉带推把我接到了团队。</p><p class="ql-block"> 来到团队的第二天还给我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让我感受到了从所未有的温暖。​也就是从那一天,我的人生有了转变,走上了学艺之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习惯了团里的生活。师父了解到我的家庭特殊,只有我和我妈相依为命。非常同情我们的遭遇,给我妈妈提供了工作岗位和住宿,解决了我们娘俩居无定所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在学艺相处的日子里,师父师娘特别照顾我,为了给我自信和依靠,在粉丝的见证下把我认作干女儿。从此我有了依靠,我亲切的称呼他们为老爹,老妈。来团里的这一年多,老爹老妈用他们的言行举止教育着我,给与的温暖让我学会了懂事和做人。老爹老妈胸怀大爱,爱徒如爱子的奉献精神另我敬仰,我能成为他们的干女儿,是我的荣幸和幸运!我想为老爹老妈深深的鞠上一躬,老爹老妈,你们辛苦了!同时,我想代表团里的所有孩子们向您二位真诚的说一声谢谢,谢谢您为我们这些迷茫叛逆的孩子指引方向,为困难家庭的孩子提供免费学艺的机会,为残疾少年遮风避雨有了尊严!</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要谢谢直播间关心我的毛家人,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同情,谢谢你们在直播间的守护,直播间是因为你们的捧场和支持,流量和销量都占据同城榜首,我代表全体学员向深爱我们的毛家人深深鞠上一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喜欢和关心。祝福大家每天心态好一点,心情好一点,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 一撮毛</p><p class="ql-block">您把大爱奉献在徒弟身上</p><p class="ql-block">倾其心血只为把我培养</p><p class="ql-block">您苦口婆心教我有担当</p><p class="ql-block">让我懂得了做人的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把团里的重担全扛在肩上</p><p class="ql-block">为了一群孩子生活中奔忙</p><p class="ql-block">您总是语言那么的铿锵</p><p class="ql-block">让我说话响响亮亮</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师父,我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学艺这条路您助我成长</p><p class="ql-block">风雨压不倒,困难您不怕</p><p class="ql-block">为我尝尽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师父,我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你疲惫的模样让我疼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有累您不说,有苦您咽下</p><p class="ql-block">这份恩情今生要报答</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师父,我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还做我的师父,</p><p class="ql-block">还做我的师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把团里重担全扛在肩上</p><p class="ql-block">为了一群孩子生活中奔忙</p><p class="ql-block">您总是语言那么铿锵</p><p class="ql-block">让我说话响响亮亮</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师父,我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学艺这条路您助我成长</p><p class="ql-block">风雨压不倒,困难你不怕</p><p class="ql-block">为我尝尽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师父,我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您疲惫的模样让我疼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有累您不说,有苦您咽下</p><p class="ql-block">这份恩情今生要报答</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师父,我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还做我的师父 </p><p class="ql-block">还做我的师父</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师父,我敬爱的师父</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还做我的师父</p> <p class="ql-block">  商都一撮毛,一个传奇般的民间艺人,他以无私的爱和坚韧的毅力,不仅创办的剧团赢得了无数的掌声,更是成功地将五十多位单亲和叛逆少年引向了光明之路。</p><p class="ql-block"> 他视这些孩子们像自己的孩子,对他们充满了深深的关怀和关爱。在他的引导下,这些曾经叛逆的少年们逐渐走出了阴霾,重拾信心,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他们的改变在网络上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拥护,商都一撮毛的名字也因此传遍了网络世界。</p><p class="ql-block"> 为了支持这些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商都一撮毛自出高薪聘请老师,培养他们学习舞蹈和乐器表演技能。他深知,让孩子们拥有一技之长能真正改变他们的命运。因此,他每天都会在直播间与粉丝们分享孩子们的成长故事,直播间每天人气爆满,充满了热情和期待。</p><p class="ql-block"> 他直播间所带的产品物美价廉,深受大众喜爱。然而,他并不满足于此,他更愿意为孩子们改善学习和居住环境。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四处借贷,最终装修起了一栋教学大楼。现在,这栋教学大楼即将竣工,商都一撮毛满怀期待,等待着搬迁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 他以无私的爱和坚韧的毅力,改变了一群孩子的命运。他的故事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成为了一个激励人心的传奇。他不仅是剧团的灵魂人物,更是这些孩子们心中的英雄和导师。他的存在,不仅改变了他们的人生,也激励着更多的人去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用爱去温暖他们的心灵。</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故事,也是一份对未来的承诺和期待。商都一撮毛用他的行动告诉我们,爱和坚持可以改变一切。他的故事将会激励更多的人去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让世界充满更多的爱与希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