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诗】之 诗画人生(40)

望海潮

<p class="ql-block">《螳螂之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快点吃了我吧亲爱滴</p><p class="ql-block">​此刻死去我将只有甜蜜</p><p class="ql-block">​就像春风放飞一树花絮</p> <p class="ql-block">《雪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似冰一样冷淡清凉</p><p class="ql-block">心似火一样热烈飞扬</p><p class="ql-block">谁懂这欲语还休的惆怅</p> <p class="ql-block">《月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只能听见呼呼风声</p><p class="ql-block">对视目光穿越时空光鲜在外心事在胸</p><p class="ql-block">你的孤寂你的深情我的懊悔我的心痛</p> <p class="ql-block">《喜相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度喜相逢你依然是当年的笑容</p><p class="ql-block">灿烂若霞显然已忘记别离的苦痛</p><p class="ql-block">粉嫩的面容如水的深情恍然如梦</p> <p class="ql-block">作者:杨松彪(望海潮),黑龙江省双鸭山人。喜欢诗意的生活,喜欢诗意的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