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陌上

母    亲 陌上 <p class="ql-block">如果这个世界上</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个用生命</p><p class="ql-block">去爱我的女人</p><p class="ql-block">那么,她一定就是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总想让我生活在幸福深处</p><p class="ql-block">过得无忧无虑</p><p class="ql-block">她总想用自己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为我换来美好的一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多有缘分</p><p class="ql-block">我们才能做母子</p><p class="ql-block">要多有缘</p><p class="ql-block">我才能成为你生命里那个挚爱的孩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欣慰的看着我长大</p><p class="ql-block">我无奈的接受你苍老</p><p class="ql-block">一声:妈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是我最情长的告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回忆之门被轻轻叩开</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岁月里藏着我儿时的懵懂</p><p class="ql-block">藏着你远去的青春</p><p class="ql-block">无数爱的温暖镜头再次使我潸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即使有一天你真的老去</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会深深爱着你的白发和皱纹</p><p class="ql-block">我会握着你颤抖的双手</p><p class="ql-block">像儿时一样给你最真的亲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生命的诞生</p><p class="ql-block">都是母亲痛苦的磨难</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生命的养育</p><p class="ql-block">都是母亲一生最艰辛的事业</p><p class="ql-block">那些看不到的付出</p><p class="ql-block">却一天天让母亲老去在岁月深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任何时候,请爱我们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就像母亲深爱着我们一样</p><p class="ql-block">人生中唯有感恩母亲</p><p class="ql-block">才是我们最应该去做的一件事情</p><p class="ql-block">母亲就是儿女心头最美的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底下,只有父母对子女的爱</p><p class="ql-block">是最不图回报的一种付出</p><p class="ql-block">如今,您的孩子已经长大</p><p class="ql-block">让我成为你一生最好的作品</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