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你的春天

绝色·印象

<p class="ql-block">影像作品:绝色•印象</p><p class="ql-block">绝色首模:霄</p> <p class="ql-block">路过你的春天,时光如水地寂静,我听见原野的风,吹落了一地的金黄,那么的耀眼灿烂。</p><p class="ql-block">路过你的春天,悄悄敞开季节的思念,低头的瞬间,便看见留恋的脚印,撒在了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路过你的春天,走进你的故事,小心翼翼放慢自己的脚步,我怕我细碎的足音,惊醒了沉睡的花芯。</p><p class="ql-block">路过你的春天,在我双眸里,春天是盛放的浓艳,我在春天里吟诗作画,你在春天里笑靥如花。</p> <p class="ql-block">影像作品:绝色•印象</p><p class="ql-block">绝色首模:霄</p><p class="ql-block">配图文字:绝色•印象</p><p class="ql-block">拍摄场景:临海尤溪•田野</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4年清明时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