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谁寄杜寻来

汀州南塘

<p class="ql-block">  这一切都是在不经意中发生。不装、不妄、不假、不刻意,这才最真切和最喜乐。</p> <p class="ql-block">  也正因为有不经意和点点滴滴的小细节,才有"波澜壮阔"和喜乐相随。</p> <p class="ql-block">云中谁寄杜浔来?</p><p class="ql-block"> 2016.3.16</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上午快递小哥送来邮包,一阵纳闷后拆开包装,居然是我平时极爱吃的杜浔酥糖!</p><p class="ql-block"> 云中谁寄酥糖来?</p><p class="ql-block"> 惊喜过后我却纳闷不已。</p><p class="ql-block"> 静下心回忆许久,才想起上周末和孩子去福州台江区宝龙广场看电影前逛了趟新华都超市,我曾在糖果区略"踌躇"过。</p><p class="ql-block"> 这一不经意的一刻,女儿一定看在眼里,相知的她也一定知道我在找杜浔糖!</p><p class="ql-block"> 目标锁定后,也就想起了二天前孩子在微信里问过我办公室门号。激动翻看微信聊天记录,果然是!</p><p class="ql-block"> 这一切都是在不经意中发生,让这方面泪点低的我顿时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 不装、不妄、不假、不刻意,这才最真切和最喜乐。也正因为有不经意和点点滴滴的小细节,生活、工作、学习才充满了快乐和"波澜壮阔"。</p><p class="ql-block"> 感谢生活。一切从不刻意、从小细节做起,无论工作、待人,喜乐就一定是常相随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