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和远方.春天的故事】 03《邂逅》原创

诸葛超霸

<p class="ql-block">美篇编号:72648254</p> <p class="ql-block">也许有一天,你会想起我,然后不顾一切的跑来找我,那时我会告诉你:我依然爱着你。</p> 邂逅 <p class="ql-block">也许只是我们相遇时</p><p class="ql-block">候,</p><p class="ql-block">月色正朦胧。</p><p class="ql-block">清风拂过花丛,暗香袅</p><p class="ql-block">袅浮动。</p><p class="ql-block">而你恰巧路过,映入我</p><p class="ql-block">的眼帘,</p><p class="ql-block">让我以为这便是人间惊</p><p class="ql-block">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也许只是你邂逅的时</p><p class="ql-block">候,</p><p class="ql-block">小城烟雨迷蒙。</p><p class="ql-block">而你恰好走过扬聊岸,</p><p class="ql-block">回眸一笑,翩翩梦幻,</p><p class="ql-block">海市蜃楼,亦如过眼云</p><p class="ql-block">烟。</p> <p class="ql-block">也许只是你我相遇的</p><p class="ql-block">时候,</p><p class="ql-block">你身拔光芒,耀眼而璀</p><p class="ql-block">璨。</p><p class="ql-block">我小心翼翼地将其珍</p><p class="ql-block">藏,</p><p class="ql-block">久久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后来才明白那时年少轻</p><p class="ql-block">狂,</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恰巧路过了你的</p><p class="ql-block">风华正茂。</p> <p class="ql-block">也许只是你我邂逅的时</p><p class="ql-block">候,</p><p class="ql-block">满城飞雪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洒落在你的衣襟,</p><p class="ql-block">宛如诗意飘落。</p><p class="ql-block">然而春宵的艳阳天终究</p><p class="ql-block">留不住皓雪茫茫,</p><p class="ql-block">我也只能伸手道别,却</p><p class="ql-block">不舍离去。</p> <p class="ql-block">也许只是你我相遇的时</p><p class="ql-block">候,</p><p class="ql-block">星辰日月都美的妙不可</p><p class="ql-block">言,</p><p class="ql-block">拥挤人潮多看了你一</p><p class="ql-block">眼,</p><p class="ql-block">仿佛遇见我的星辰日余</p><p class="ql-block">热,</p><p class="ql-block">一霎间便觉编织了我的</p><p class="ql-block">浪漫。</p><p class="ql-block">每一次邂逅,都是一则</p><p class="ql-block">故事的开篇;</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驻足,或许都</p><p class="ql-block">蕴含着刻骨铭心的温</p><p class="ql-block">柔,</p><p class="ql-block">你那么耀眼亦落入我的</p><p class="ql-block">眠眸。</p><p class="ql-block">我不在惧怕结局可能离</p><p class="ql-block">散,而怯于相遇。</p><p class="ql-block">即便仅是故事的一段,</p><p class="ql-block">至少有温暖的陪伴和璀</p><p class="ql-block">璨的光辉。</p><p class="ql-block">你看,此刻晚风挽着繁</p><p class="ql-block">花翩然而至,</p><p class="ql-block">我们的邂逅,恰似一场</p><p class="ql-block">浪漫的约定。</p> <p class="ql-block">  诸葛艺术空间欢迎您的到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