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天长地久

晨曦

<p class="ql-block">自从那天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你就住进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我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万缕情丝把你我紧紧相连,</p><p class="ql-block">浓浓柔柔的充溢在你我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虽然不是西施,</p><p class="ql-block">但是你赛过西施。</p><p class="ql-block">你虽然不是貂蝉,</p><p class="ql-block">貂蝉怎能与你相比?</p><p class="ql-block">尽管沉鱼落雁不是形容你,</p><p class="ql-block">但是,你在我心里是最美的。</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里最爱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只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邂逅,</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今生永远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在梦中与你相恋,</p><p class="ql-block">想你为你痴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我的最爱,</p><p class="ql-block">我永远疼你爱你,</p><p class="ql-block">你的情、你的爱,</p><p class="ql-block">还有你的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我要陪你走过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一年四季为你遮风挡雨。</p> <p class="ql-block">缘分注定我们俩个相识,</p><p class="ql-block">我要把你好好的珍惜。</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的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我永远爱你。</p><p class="ql-block">红尘路上我陪你一起走,</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到你那含情脉脉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就陶醉在你温柔的爱里。</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那炽热的爱,</p><p class="ql-block">永远荡漾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和你朝夕相伴相爱,</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永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