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袍二月兰、油菜花

李九生(快乐摄影玩家)

<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7日上午九时许,临时约起几个掼蛋友开车来龙袍二月兰盛花期打卡,来到龙袍河边的水杉林满田间里的二月兰兴奋快乐自拍照片、小视频留影。</p><p class="ql-block">瞬间路上巧遇六十年代的冶浦小学朱老师,李老师一家来游玩,我高兴的拿起手机帮她们全家拍照留影,俩老看见我立马给我打招呼,不由的摆起合影姿势对着我手机,满脸笑容,乐呵呵的给我拍照和视频留影,我瞬间把她们这一刻在小树林里的二月兰花园里,咔啦咔啦的连拍照片,视频留下宝贵的记忆片段。(如图下方)</p><p class="ql-block">接着4月8日上午下着小雨,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两个业务员约我再去龙袍水杉林拍二月兰、油菜花,因为我退休又没事,喜欢找玩,找拍摄,立马答应她们俩的愿望,这时两个美女做起了我临时的模特,在雨水里漫步行走二月兰小树林之间,让我尽情的拍摄。</p><p class="ql-block">二月兰花期盛开时期,给两个美女拍照留念,衬踏了春天的美丽的气息,她们的动作,造型别致大方可爱,在视频里记录各自的点滴生活.笑容细节,留下深刻记忆。(如图)</p><p class="ql-block">此次美篇赠送给尊敬的六十年代初小冶浦小学朱老师全家及美篇里的美女临时模特。</p><p class="ql-block">再次谢谢🙏</p><p class="ql-block">编辑摄影李九生。</p> <p class="ql-block">六十年代初小冶浦小学朱老师夫妇俩携儿女来龙袍二月兰踏青</p> <p class="ql-block">视频</p> <p class="ql-block">掼蛋友踏青游玩在龙袍二月兰,油菜花</p> <p class="ql-block">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俩个业务员春天踏青来打卡</p> <p class="ql-block">水杉大道</p> <p class="ql-block">二月兰视频</p> <p class="ql-block">水杉小树林里的二月兰花期盛开</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留影</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视频留影</p> <p class="ql-block">龙袍水杉大道旁的油菜花盛开期</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盛开期</p> <p class="ql-block">龙袍小树林里的二月兰</p> <p class="ql-block">水杉林里的田园二月兰</p> <p class="ql-block">滁河湾大道樱花🌸盛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