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原版)

春风吹波岸||高立钊

<p class="ql-block">没有了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世界就不会再转动</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出现,世界那么寂静</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点赞</p><p class="ql-block">写诗也没有了灵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哪怕一个表情图片</p><p class="ql-block">或者一个“呀”一个“哈”字</p><p class="ql-block">都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源泉</p><p class="ql-block">够我享用一整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愿不高</p><p class="ql-block">不奢求长相厮守</p><p class="ql-block">不奢求天天相见</p><p class="ql-block">只求你看到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要求不高</p><p class="ql-block">你也不必兑现</p><p class="ql-block">只求你不要嫌我烦</p><p class="ql-block">看到我的心愿,看到我的锻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愿望不高</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天天开心不烦</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工作顺利天天挣钱</p><p class="ql-block">希望你生活幸福美满,心里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