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在心里安放

槐花飘香

文:绮梦天佑<div>诵读:槐花飘香</div><div>图:部分来自网络 致谢原创</div> <p class="ql-block">岁月清浅,时光潋滟</p><p class="ql-block">一首悠悠晨曲</p><p class="ql-block">唤醒沉睡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推开往事的门窗</p><p class="ql-block">你,还是曾经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此刻,也许正逢恰遇</p><p class="ql-block">你也在这虐心的曲子里把我念想</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朵迎春的黄花</p><p class="ql-block">寂静而忘我的开放着</p><p class="ql-block">宛如一轮无人问津的月亮</p><p class="ql-block">散落着孤独与惆怅</p><p class="ql-block">谁在静享</p><p class="ql-block">这凄美而瑰丽的景致</p><p class="ql-block">却不顾身后那些猎奇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我们信步在清幽的曲径上</p><p class="ql-block">让心事抽枝覆绿</p><p class="ql-block">任时光沉淀</p><p class="ql-block">去累积世态沧桑</p><p class="ql-block">半瓶无味的白水</p><p class="ql-block">一人一口</p><p class="ql-block">竟如此甘甜溢流着纯香</p> <p class="ql-block">依着春色</p><p class="ql-block">嗅着满园花香</p><p class="ql-block">仿佛,又看到你踩着节拍</p><p class="ql-block">在如水的旋律里蹁跹</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我把你写进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那些烟火里散淡的清欢</p><p class="ql-block">依旧在我的心中安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