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江同营 与空无同源

<p class="ql-block">经历体验感受融入结构,变成自己的。</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是自己问题的创造者,也是问题的终结者和解决者。</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解决自己问题的内在资源。</p><p class="ql-block">​所有人的问题,都是有他人自己解决。愿是跟自己的灵魂链接,无心之处恰恰有。</p><p class="ql-block">​无心就是无我。</p><p class="ql-block">​使命是一个人的根,愿景是长的树杆,使命和愿景是一体的。</p><p class="ql-block">发的愿要坚定​,愿有时会受头脑或他人的干扰。</p><p class="ql-block">​愿可以引发生命力,没有生命力的人要修,修的过程中会引发愿和生命力。</p><p class="ql-block">​崇拜就是我没有,你有。欣赏就是我有我的部分,你有你的部分。</p><p class="ql-block">欣赏是平等的,崇拜是没有自我的。</p><p class="ql-block">计较,贪,外求会影响自己向下扎根。</p><p class="ql-block">理可顿悟,事要渐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