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玲日记】第1288篇 梦想成真营学习第一天

家政专家何云玲

<p class="ql-block">1.给21天后的自己一封信,从三个方面表达出来:</p><p class="ql-block">①亲子关系</p><p class="ql-block">②家庭关系</p><p class="ql-block">③事业伙伴关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我为什么想参加这个训练营?</p><p class="ql-block">女儿18岁了,无法正常沟通,所以想通过这次学习,可以改善亲子关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期待这次学习,对我带来什么样的改变?</p><p class="ql-block">①与女儿的关系,能够正常沟通,也希望能走进女儿的内心,懂得她的想法。</p><p class="ql-block">②希望通过学习,与女儿的关系好了,家庭能够,更加和谐。不再为了女儿的事情,夫妻之间有矛盾。</p><p class="ql-block">③好的家庭关系,会带给我心情愉悦!那么在工作上,面对客户,我会更有耐心的去沟通,成功率就会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2426号星宝宝,正在参加第91期21天日记陪伴营的第3天。也是我第43次参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写日记1286+篇,每个人的人生都值得记录,欢迎你一起来写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从事家政行业16年,需要找阿姨的雇主和找工作的姐妹们,欢迎链接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