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文/辉

<p class="ql-block">  15个春秋冬夏,日夜与疼痛为伴。不觉间,活动越来越少,体重便也悄然而增。“二阳”过后,我最爱的旗袍,不再归我所属。多少次的黯然神伤:“精致”的我,何曾想过自己竟能茁壮成为一头“大象”?</p><p class="ql-block"> 从此,不再关注时装,休闲竟然成为我的时尚。时装店里,多少次住足欣赏一向倾心的旗袍。抻起来一瞧,也只能摇头晃脑!</p><p class="ql-block"> 年近七旬的哥哥不忍我终日承受痛苦,每天一个多小时的按摩治疗,一个月后我已完全蜕变!</p> <p class="ql-block">  也许是前期的按摩非常痛苦,竟没注意三哥每次按摩都累得大汗淋漓!随着按摩痛感的减轻,我才发现半小时之后,三哥的手便满是汗水,后期汗水完全湿透衣背!</p><p class="ql-block"> 我不敢直视三哥的汗流满面,内心的感动时常充盈着紧闭的双眼!我是个极不善于表情达意的人,但这份感动我将永远铭记心间!</p><p class="ql-block"> 感恩婆母,百年之后竟然为儿媳准备如此大礼!此刻,我好想仰天大喊:妈妈,您的侄儿已经把儿媳的病痛解除!您老放心吧,天堂里,过好您的日子!有您老做榜样,您的后人各个努力,兴家立业,各自成名!</p> <p class="ql-block">  突然,有一天再去服装店,窃窃的问一句:“这个旗袍我能穿吗”?</p><p class="ql-block"> 惊喜间,看着刚刚试过的几个旗袍,竟然各个爱不释手!</p><p class="ql-block"> 每次穿上心爱的旗袍,欣赏着略显精致的自己。内心都会涌起无限的感激,是三哥用汗水换回了我以往的精致!</p><p class="ql-block"> 感恩感谢,此刻竟然显得如此苍白无力!都说大恩不言谢,原来竟是“谢”字已远远不足以表情达意!</p><p class="ql-block"> 关爱无界限,爱心已续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