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天鹅湖大千庄园、苏州水月周庄铂尔曼度假酒店、青西郊野公园、北联村油菜花、昆山城市森林公园4天游

Mary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杨柳有约春又归,人间花开又一回。心若年轻人不老,乐观就是忘忧草。事事看淡常微笑,活出精彩乐逍遥。</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2px;">大家好!我小名叫“墩墩”已经有九个月了!今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游玩,我好开心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第一站:青浦大千天鹅湖庄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爷爷带着我们开车100多公里,行程1.5小时,于中午11点左右到达大千天鹅湖庄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哇塞,爷爷找的地方好美呀,我们要穿过长廊去今晚住的小木屋,长廊两边就是美丽的天鹅湖,我的眼睛目不暇接,好高兴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拍起小手,笑开了花,眼睛看不过来,奶奶把我高兴的镜头全都用手机拍了下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丽的合影,亲临幸福时光。全家一起观看黑天鹅在水里游荡的情景,爷爷按下了这美好快门,让我们携手幸福,共享阳光雨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奶奶和爷爷交换着给我们大家拍了4组视频,纪录了我们在通往木屋的长廊上观看天鹅湖畔的幸福情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我们通向度假小木屋的小路,两侧树林茂密,就像原始森林中的世外桃源,空气清新怡人,大自然的原生态环境真的非常美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木屋的第一间就是我们今晚住的小天地。看到此刻场景,大家有没有想要来的欲望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雪白的床单红彤彤的地板,眼望窗外湖畔一望无际,小天地非常温馨而又浪漫。安顿下来以后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又带我出去逛美景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东风不闲,草木期待。大自然已将颜色调好,只等光阴的笔,蘸绿描绘美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奶奶又准备好手机给我们拍照哈,恐怕我今天的小手手要拍疼了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妈妈很喜欢我这张可爱小模样的照片,我知道奶奶今天肯定给我发上美篇,我要让妈妈看个够,妈妈开心我更开心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妈妈和我都爱拍照,奶奶的手一刻不停地给我们按快门,妈妈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看着美景,坐在妈妈温暖的大腿上,好开心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和美丽的妈妈每次合影都非常开心,我的小身子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时刻感觉幸福的味道美妙绝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爸爸抱着我走路,我一直东张张西望望,二个小眼睛真有点看不过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春暖花开,美景常在,我们与明媚的春天快乐同行,与美好的景色幸福共舞!你们瞧瞧,我的小手手又拍上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奶奶给我戴上小墨镜,顿时感觉自己像黑社会老大,我的视觉一下子黑了起来,哎,我的妈妈在那儿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妈妈爸爸还在吃中饭,爷爷吃好已经抱着我在湖边逗小黑鹅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黑天鹅我兴奋得直跺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四月的风,轻轻划过了湖面,摇曳了花枝。你看我妈妈花儿的模样,像不像忘忧的孩童,在杨柳依依的小湖边自在得意。和爸爸合影在春风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宁静和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人间最美四月天,鸟语花香柳如烟。青山绿水花一片,阳光美景暖人间。我们一起观看园内动物岛的小可爱们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小白兔、小绵羊,白白胖胖的比我还可爱。爷爷一直在给我解说,其实我是懂非懂,但是心里很开心哦,我是兔年出生的,自然要看看小白兔可爱的模样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小绵羊朝着我的脚尖咪咪叫,爷爷说,咱们小墩墩来看你喽…小绵羊你好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会儿我们在看猴戏了,爷爷手指着猴子玩游戏时对我说,墩墩快看快看,猴子在荡秋千呢,我的眼睛随着爷爷给我指定的方向一眨都不眨,好调皮活泼的小猴子呀,你们玩耍的本领可真高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小鹿衣服太好看了,色彩斑斓,小狐狸的衣服黑白交相明亮有神,我看到了好多小动物心里多高兴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春光无限好,爷爷带我们经常出去逛,,看看河边柳,踩踩堤上草;赏赏丛中花,观观林中鸟,感受动物世界的精彩瞬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爷爷这次旅游一直抱着我,我慢慢地和爷爷熟悉起来,我经常端详爷爷的音容笑貌,爷爷的脸还是和蔼可亲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小水缸里的水好好玩啊!奶奶拍了视频又给我们拍了照片,我被波光粼粼的水面看呆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冰凉好玩的水,我的小手手在水里游荡,划来划去,好开心呀,爷爷怕我着晾不让我多玩抱起了我,我手指头掰着爷爷的嘴不肯离开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晚上回到小木屋,奶奶又在床上给我拍起了特写照片,我还算配合吧!小照片拍得像模像样,妈妈说我好帅气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金色皇冠👑戴起来,再穿上奶奶编织的黄色毛衣,就像一个小皇帝,妈妈看了得意洋洋啊!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早6点醒来,为了让爸爸妈妈和爷爷多睡一会,奶奶已经悄悄地推着我的座驾光顾天鹅湖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丽的湖畔,清晰的空气,优雅的环境,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它的魅力在于呼吸一下连空气都是甜的。我看着这么多的鹅,吸着清香的空气,拍起了小手,好舒服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流年一梦,浅春地远,半城春色遮不住,一抹流云追残月。凉一盏茶,愿你笑靥依旧,剪一片风景,唯美所有的美好,祝我家小墩墩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远处草坪上有成群结队的鹅,清晨它们都在这里玩耍,奶奶推着我的小车让我观赏。奶奶问我,墩墩有没有看见这么多的鹅呀?其实我已经看得着迷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春分至,万物生,正是一年好时光!愿春风善解人意,不负春光不负己;愿我们的生活春意盎然,愿所有美好如约而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看到枝头重现的雀跃,那是春的呢喃,满园绽放的樱花,湖里黑天鹅发出的鸣叫,那是舞动的春的脚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高兴时,我一直回头拍手笑着想对奶奶说些什么,可是我还没有学会说话,这是我非常遗憾的地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四月春风无限好,出门踏青看花草,登高望远抛云外,心胸开朗万事好,快乐心情随春在,我愿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永保青春身体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品春要静,看花要闲,正是一年好景致,陌上花开河柳烟。时光未央,岁月流淌,一半痴心花似海,一半寂寞许清欢。我以天鹅为背景,来一张草坪夕阳无限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好大的冰淇淋,我以为爷爷抱着我让我去吃呢,我有点迫不及待扑过去吃,原来它是一个雕塑,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岁月告诉了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你会开心一辈子;有一颗知足的心,你会幸福一辈子;有一颗不老的心,你会年轻一辈子。我的爷爷具备4心,他今天抱着我好开心,我太舒服了,在爷爷的世界里,我就是他生命中全部的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月光如水洒在热闹的游乐场。爸爸妈妈带着我荡秋千,沐浴在这黄色沙滩之上,仿佛置身于梦境之中。思绪随着秋千的荡漾飘向了远方,化作了一片星辰大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个个跷跷板在绿树的掩映下悠然飘荡,那是一种宁静的美,也是一种动人的乐。妈妈抱着我有点紧张,而我欢快地在跷跷板上,笑声一串接着一串,让人心生喜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脚踏板打泡泡,我骑着爸爸的肩头,妈妈扶着我的身体,我们三个人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和我笑得好开心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儿童小火车犹如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龙,在轨道上快乐地穿梭,我的妈妈抱着我坐着小火车挥手向爸爸致意,我们一起玩,好开心呀,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小火车穿梭在美丽的田野中,沿途的风景如同一幅流动的画卷,让人心旷神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3月23日,爸爸妈妈和爷爷顺便在天鹅湖酒店给奶奶过生日了,天时地利人和,真是良辰美景美时,奶奶抱着我一起祈祷,我也祝福奶奶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爸爸妈妈给奶奶戴上了皇冠生日帽子,奶奶穿着红色衣服好好看哦!等我长大了一定给奶奶的脸上亲上一口,奶奶一定会很开心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过完奶奶的生日,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又带着我坐着脚踏船玩天鹅湖喽!天鹅湖畔的景色优美,清澈的湖水在阳光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与周围的绿树和山峦相映成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春天,天鹅湖畔的花朵绽放,彩蝶纷飞,湖上黑天鹅成群结队,为这片美丽的湖泊增添了无尽的生机和色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又在天鹅湖上与天鹅共舞拍起了快乐的小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天鹅湖如同一面镜子,映射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生命的灵动之美,让人为之惊叹、敬畏与向往。而此时妈妈却在如此美丽的天鹅湖上喂爸爸馒头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妈妈在天鹅湖的脚踏船上美丽动人的照片好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在大千湖畔坐在爷爷的大腿上,与爸爸妈妈一起嗨,我兴奋得翘起了一双小脚丫,真的好开心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天鹅湖四周绿草如茵,湖面碧波荡漾,如同一面巨大的翠绿色镜子。几个小黑鹅悠哉悠哉地游过来向爷爷讨吃馒头,爷爷把馒头放在我的脚丫子上,黑天鹅马上在我的脚板上把馒头吃了,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第二站:苏州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家修正了一个星期,今天爷爷又要带着爸爸妈妈、奶奶和我出去苏州铂尔曼酒店度假了。奶奶已经给我穿好一套漂亮的蓝毛衣,出发前我们还一起合影,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爷爷带着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被汽车的连续颠簸睡着了。妈妈说,小宝贝上车就睡觉很乖,这样很好,到景点咱们的小墩墩就有精力快乐玩耍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个多小时以后,爷爷的汽车开进了铂尔曼酒店的大门,酒店外部环境优美大气,很不错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酒店大堂高贵优雅,别具一格,打造了现代时尚风格,大气而不失富贵。四周灯火通明,服务员彬彬有礼,奶奶抱着我一直跟我说,小墩墩,这里好看不好看呀?我用笑脸回答了奶奶的好奇心。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爷爷办好了入住手续,我们分别进入了二个房间,哇..房间的床好大啊,听说有2.4米,奶奶把我放在床上,我兴奋得滚来滚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妈妈怕我滚到床下连忙来扶我,其实我要滚到床下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哈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酒店外景通往湖边,湖边绿草如茵,酒店就在湖的边上,好美的景色呀,妈妈和我又拍起了照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感受自然,牵手户外,温馨的亲子时光!在这里,我和妈妈天真活泼的笑容将与大自然的美丽景色相映成趣,共筑一幅美好的画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在妈妈的怀抱里开心得笑翻了天…妈妈开心我也开心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会珍惜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陪伴我的每一天时光,让爱在温馨中流淌,让生活因我们的快乐而更加丰富多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岁月不老,时光静好,我希望爷爷奶奶能陪着我慢慢长大,愿在你们的美好世界里快乐幸福地成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骑在爷爷的脖子上观光湖光山色,好舒服好温馨的场景呀,爷爷身材高大,我坐在上面有点小害怕,二个小手捧着爷爷的大脑袋就怕自己坐不稳了!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铂尔曼酒店室内摄影,爸爸在加班不能出来跟我们玩。我和美丽妈妈、奶奶、爷爷都合了影。临近晚上,酒店气派依旧华丽迷人。此刻我没有一点睡意,希望爷爷奶奶和妈妈多陪我一会。这是一个开心浪漫的夜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仔细瞧这些小家伙,圆溜溜的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蛋、活泼好动的个性,是那么的惹人喜爱。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成长与希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夜幕下的铂尔曼酒店处处灯火通明,走廊灯熠熠生辉,璀璨夺目,与五光十色的烟火交相辉映,空中俯瞰,整个湖面流光溢彩,灿若星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早,爸爸妈妈和爷爷都还睡着,奶奶又抱我去了孩子们的游乐中心,各种玩具应有尽有。奶奶说,墩墩呀,可惜宝贝不会玩只能摸摸摇摇了,即便如此当我看到五颜六色的彩球和各种抢时,即使摸摸心里也玩得非常开心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玩具好多呀,我的眼睛被花花绿绿的电子游戏吸引了,但不知道怎么玩,等我再长大一些一定叫奶奶再带我去玩,多有趣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奶奶和爸爸抱着我,今天我们要退房了,我们还要去二个地方玩呢,</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第三站:青西郊野公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落叶惜花,花流水,静守流年,岁月减。往事续缘,忆相逢,惆怅往来。莫道轻寒寄愁丝,一蓑烟雨江花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里春风,处处芬芳,春回大地,草木飘香。岁月深长,山河远阔,梦想尽头,始终有朝阳守候,我们一行春风得意,快乐逍遥在青西郊野公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爸爸妈妈在桃花盛开的树前合影,看这美丽的照片爸爸妈妈多恩爱啊!摄影师奶奶心里一定很开心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人间最美四月天,鸟语花香柳如烟。青山绿水花一片,阳光美景暖人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春天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季节,各种色彩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从探出新绿的树叶,到盛开的鲜花,再到蓝天白云,任何一种色彩都无法抗拒春天的魅力。可此刻,奶奶的大红色衣服和妈妈粉色毛衣在公园的木质长廊上显得格外耀眼醒目,这张合影好美啊!</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第四站:北联村观看油菜花</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油菜花,它是大自然的神来之笔。那一片片金黄的花海,像是大地的金色织锦,细腻而富有质感。阳光下,油菜花熠熠生辉,让我们一家子合影散发出生命的光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一家子沉醉在这片油菜花的海洋中,我找回了心中的宁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默默珍惜,生命中的缘分;深深珍藏,生活中的美好;我们合影在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一起合影,难得留下美丽的倩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漫步在油菜花丛中,听着风的轻语,感受阳光的拥抱。生活本就应该是美好的,而此刻,就是妈妈最幸福最开心的样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金色的油菜花,宛如一条美丽的丝带,为春天的大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奶奶给妈妈拍的这么多单人照实在太美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遍地金黄醉了人,田间陌陌景和春。风吹油菜花飞舞,四野香浓最纯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满目的油菜花,如诗如画,如梦如幻。它们随着风的节奏,轻盈起舞,将大地点缀得如诗如画,让妈妈爸爸和爷爷奶奶陶醉在这绚烂的花海之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油菜花,那抹明亮的黄,给人以无尽的温暖与欣喜。我手上啃着爷爷给我的玉米棒,好温馨有趣的场面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妈妈在街边给我买了五颜六色的小风车,它转起来非常漂亮!妈妈作为拍照道具也很好看,可惜我还不会玩 ,或许到了明年的今天,爷爷再安排的游乐我会玩得如鱼得水了!期待中…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天气明媚,空气中弥漫着油菜花的清香。我们一起踏在乡间小路上,心情欢快愉悦。很喜欢这样自然美好的春光,它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第五站:昆山城市森林公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桃花前,在湖边旁,一家子温馨合影场面,是每一个角落的陪伴与关爱。一家三口相互依偎,用照片定格温暖与爱意,这就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城市森林公园满园的桃花盛开,就如同一群粉色的蝴蝶在枝头翩翩起舞。奶奶叫我和妈妈站在桃花苁中拍照,果然效果非常好,妈妈很喜欢这张照片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桃花盛开的季节,满园春色尽染,如同粉色的云朵点缀在绿意盎然的林间,美得令人陶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爷爷躲在小推车后面给我打泡泡,五颜六色的泡泡从我眼前飞舞,我一下子懵了,这泡泡是从那里露出来的啊?爷爷的特技表演逗得我哈哈大笑,非常有意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满园桃花盛开,每一朵都轻盈舞动,宛如粉色的精灵在春风中欢快地歌唱。爸爸妈妈抱着我拍了好多照片,我也很配合,大家看看这照片赞不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次旅游奶奶很少有单人照片,奶奶心中的幸福就是给我们多拍出温馨而又美丽的照片来,这张照片是妈妈给奶奶拍的,桃花旁的奶奶也很有魅力哦!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迎着旁晚的夕阳,我们的行程快要结束,爷爷带我们二天游大家都非常开心,我很期待爷爷再次带我们出去嗨!因为爷爷知道妈妈也很喜欢出去溜达哦!哈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结束语:十里春风,处处芬芳,春回大地,草木飘香。岁月深长,山河远阔,梦想的尽头,始终有朝阳守候,我们带着墩宝贝4天行程圆满结束,此次旅游最大收获是:墩宝和墩妈特别开心,我们一起见证了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美好的视觉盛宴,观看了各种小动物的精彩表演,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份快乐与幸福,通过这次亲子游,墩宝收获了快乐与成长,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也收获了与孩子共度的美好时光。期待再次与墩宝贝一起出游嗨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编辑和文字:墩墩奶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摄影:墩墩奶奶、墩墩妈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歌曲:崔伟立《愿你找到那片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照片:200张,视频15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活动时间:2024年3月23日.24日.30日.31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编辑时间:2024年4月8日</span></p>

爷爷

奶奶

妈妈

爸爸妈妈

我们

油菜花

天鹅湖

开心

照片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