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约定

春花秋实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暖和风吹,草木一新,小花朵朵,五彩缤纷,空气里到处都是花的香味,蜂飞蝶舞,杨柳依依,好个欣欣向荣的春天</p><p class="ql-block"> 也许万物都会在某个节点瞬间完成质变,机缘到了,无法预测,无法控制,而后他们再也不是原来的他们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中不是我的我不争,不爱我的我不求,不懂我的我不理,不陪我的我不留,岁月赠我两鬓霜,红尘赐我一身伤,尝遍人间万般苦,衰颜依旧笑夕阳。</p><p class="ql-block">我欲伸手拽夕阳</p><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是妄想</p><p class="ql-block">只因日月快如箭</p><p class="ql-block">还想亮剑再辉煌</p><p class="ql-block">岁月笑我开悟迟</p><p class="ql-block">虽然已过正午晌</p><p class="ql-block">感觉精力还正旺</p><p class="ql-block">苍天笑我别发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喜欢安静的坐在,寂寞的角落,不喜欢主动与人去寻找话题,真正的朋友不多,却总能够在喧嚣繁华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孤独。能够在独处中,洗炼出一份安详与悠然。</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熙熙攘攘的人世间,能探寻到那些别样的风景。用自我喜欢的方式,让自己高兴,这是一个普通人对生活的最好致敬!</p><p class="ql-block">文字里隐藏的光,让人寻觅到一个永恒的生命。荒野里的小花,不畏风雨,多姿多彩,让人忘记烦忧。</p><p class="ql-block">这大概就是一个自主的孤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落雨,是天对地的眷恋细雨如梭宛如深情的回馈,这穿越千年的痴念融化了大地深藏心底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起,百般思绪远。</p><p class="ql-block">雨落,万千浮华净。</p><p class="ql-block">回眸可念岁月,迎面可待阳光。</p><p class="ql-block">花之所以鲜亮,是因为藏在其中的光,文字也是这样。</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梦里含笑遥相望</p><p class="ql-block">笑醒枕芯全湿透</p><p class="ql-block">思念成疾无医药</p><p class="ql-block">做梦了了想思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已是黄昏独自愁,更著风和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