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是融化的雪,雪 是冻伤的泪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你走了</p><p class="ql-block">背影渐渐远去</p><p class="ql-block">留下我及手中玫瑰</p><p class="ql-block">任风雪肆意撕扯</p><p class="ql-block">仰望天空</p><p class="ql-block">鲜红花瓣与洁白雪花</p><p class="ql-block">一起纷飞</p><p class="ql-block">花瓣凝成了雪</p><p class="ql-block">落到脸上化成雨</p><p class="ql-block">雨 是融化的雪</p><p class="ql-block">雪 是冻伤的泪</p> <p class="ql-block">风干的 不只眼泪</p><p class="ql-block">那一起牵手涉过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已近枯涸</p><p class="ql-block">雪打的 不只眉发</p><p class="ql-block">那相拥漫步的悠长小径</p><p class="ql-block">已落红满地</p><p class="ql-block">雨淋的 不仅潮湿的心</p><p class="ql-block">那朵玫瑰色小伞下</p><p class="ql-block">已形单影只</p> <p class="ql-block">风 吹落了窗外最后一片花瓣</p><p class="ql-block">夜 冰冷的仿佛可以被折断</p><p class="ql-block">掖掖被角 抱住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的双手搂着我的双肩</p><p class="ql-block">就当肩上放着你的手臂</p><p class="ql-block">就像你在紧紧爱我</p><p class="ql-block">一缕馨香 非常的熟悉</p><p class="ql-block">是你体香 在脸颊在耳畔缠绕着</p><p class="ql-block">久久不肯散去</p><p class="ql-block">我晕眩了……</p><p class="ql-block">那片最后的花瓣在空中飘浮着</p><p class="ql-block">像只怎么也飞不高的鸟</p><p class="ql-block">淌的泪 滴到了我脸颊</p><p class="ql-block">辨的出是你的泪水</p><p class="ql-block">甜甜的香香的</p><p class="ql-block">可滴到我心里</p><p class="ql-block">却是苦苦的咸咸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