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习的好方法👌👏🤗

知足常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日于电子琴班,老师教授了一首全新的歌曲——《多瑙河之波》。我热情满满地帮老师录下一段视频,并用心制作成抖音,以供同学们预习。这不但方便了我自身的锻炼,也为同学们的预习提供了帮助。这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让我感到格外开心。分享的欢乐,好似动人的旋律,在我心间流淌。</span></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的电子琴老师为了让我们预习。先弹奏了一遍给我们听听,我还真第一次听这首歌。</span></p> <p class="ql-block">  分享,是一种神奇的行为,它如同璀璨星辰,照亮我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它是将美好传递,让快乐成倍增长;它是把知识传播,使智慧得以蔓延;它是心与心的交流,让情感温暖彼此。</p><p class="ql-block"> 在分享中,我们敞开心扉,展现真实的自我。通过分享,我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拉近与他人的距离。</p><p class="ql-block"> 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成功还是挫折,我们都可以与人分享。因为分享,我们的故事不再孤单,而是成为连接彼此的纽带。</p><p class="ql-block"> 分享不仅给予他人,也回馈自己。它让我们感受到爱与被爱的力量,让我们的生命更加丰富多彩。</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学会分享,用心去感受那份无尽的美好与温暖。</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