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花开时》

车六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花开时,我站在天坛公园里的“二月兰”花丛中,静静地凝视着那些盛开的花朵,春风轻拂,带来了阵阵花香,也勾起了我对人生的感慨。</p><p class="ql-block"> 日子过的太快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太太带着外孙们一起在这片花海中漫步,孩子们在花丛中快乐的奔跑着,这场景好像就在昨天一样。</p><p class="ql-block"> 岁月催人老,不经意间自己也是个“奔七”的小老头儿了。所以说真的不敢怠慢眼前的岁月,认认真真、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过了六十岁后感觉一天天的老去,花儿依然每年按时开放。它们似乎在告诉我,即使人们不会阻止老去的脚步,生活依然充满了美好和希望。</p><p class="ql-block"> 我想起了一句话:“花落花开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花儿的开放和凋谢都有其自然的规律,我们不能左右。就像人生中的起起落落,有喜悦也有泪水。我们需要学会接受变化,珍惜当下,把握每一个美好的瞬间。</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花开时,让我们一同欣赏这美丽的景象,感受生命的奇迹。愿我们都能在花海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宁静和力量,继续前行,追逐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p> <p class="ql-block">万紫千红总是春,用心拍摄的美丽瞬间。</p> <p class="ql-block">天坛公园里的二月兰花海</p> <p class="ql-block">  二月兰春天的使者,她在早春时节绽放,如同一群报春的使者,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寓意着希望与美好,让人们对新的一年充满着希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