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

风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三角梅作为福州市的市花,确实已经深深融入了这座城市的文化与自然景观之中。这种美丽的花卉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福州城市形象的一部分,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也提升了市民的生活质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三角梅的鲜艳色彩和顽强生命力,使其成为了福州市民心中的象征。在福州市区的各个角落,无论是公园、街道两旁,还是高架桥和人行天桥上,都可以看到三角梅的身影。这些五彩斑斓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为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span></p> <p class="ql-block">三角梅,你初绽笑颜,</p><p class="ql-block">我遇见,那惊艳的瞬间。</p><p class="ql-block">红瓣如焰,绿叶为伴,</p><p class="ql-block">你,成为我心中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一次相见,情愫暗生,</p><p class="ql-block">你的美,让我心神荡漾。</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岁月流转,</p><p class="ql-block">你,始终在我心间荡漾。</p> <p class="ql-block">三角梅,你伴我走过,</p><p class="ql-block">风雨交加,阳光灿烂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无论前路如何曲折,</p><p class="ql-block">有你相随,我便无所畏惧。</p> <p class="ql-block">一生相随,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在我生命中长存。</p><p class="ql-block">三角梅,你是我永恒的恋曲,</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共度此生时光。</p> <p class="ql-block">一次相见,情定终身,</p><p class="ql-block">相濡以沫,共度时光。</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灵魂的归宿,</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相随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摄制.风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2024.4.7.</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摄于.福州</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