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

心萌

<p class="ql-block">春意融融中!你走了!带着我的深深的眷恋悄悄走了!而今的是世界里!再也不会有一个和我聊的来的人了!我的心好痛,失去了我最心爱的老母亲!娘,我不知怎么办,才能真正走出伤痛!也许没有可以疗伤的药!只有在岁月中沉淀下来!</p> <p class="ql-block">素雅的色彩,成就了今天的世界!虽没有功成名就!但是抚育七个孩子的功劳是无可比拟!你老微笑着离开这个世界!离开你生活了九十多个春秋的苍茫大地!有多少不舍和无奈!都只有我自己去参透!看着重病母亲!我一声不敢高声心疼自己的母亲累着!可不管怎么都没能挽留住老母亲!现在想来真的好想和母亲说说话!没想到三天的陪伴!就是我们最后的诀别!</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无止境啊!无时无刻不在想起老母亲!可这也是无意义的事情!我却怎么也不能接受!我渴望在梦中见到我心心念念的娘啊!多么希望,可这是不能实现的愿望!真正体会到走了的人是幸福的,留下的人是最痛苦的!先前的一幕幕一段段回忆都是让人落泪不止!母亲啊,我真的好想你老再陪我一段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