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自由诗中等你

华华

<p class="ql-block">文作:华华</p><p class="ql-block">编辑:华华</p><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华华</p> <p class="ql-block">我在自由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温暖叫信赖</p><p class="ql-block">相思只在精彩文字里出现</p><p class="ql-block">却 穿越了</p><p class="ql-block">情感的天涯</p><p class="ql-block">你和我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定格为永恒的时刻</p> <p>皎洁的月光</p><p>很圆也很美丽</p> <p class="ql-block">夜</p><p class="ql-block">已经很深</p><p class="ql-block">我在自由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春天里处处充满着温暖</p><p class="ql-block">万物已经复苏</p><p class="ql-block">微风细裁</p><p class="ql-block">一缕清香</p><p class="ql-block">春色如诗</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啊</p><p class="ql-block">孤枕难眠</p><p class="ql-block">眼里眼外都充满着你的影子</p><p class="ql-block">都飘逸着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你依然俊郎如初</p><p class="ql-block">你依旧微笑似春风</p> <p class="ql-block">滿天的星星在催促我</p><p class="ql-block">赶在天明之前</p><p class="ql-block">一定要给你写一封信</p><p class="ql-block">让今早的鸟儿送去我与你所有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感谢上帝</p><p class="ql-block">让我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初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你痴痴地看着我</p><p class="ql-block">我傻傻的地望着你</p><p class="ql-block">你的执着而深深的打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一眼滿目生辉</p><p class="ql-block">如前世爱人</p><p class="ql-block">穿越百年</p><p class="ql-block">又来相见</p> <p class="ql-block">我开始慢慢地读你</p><p class="ql-block">往的你</p><p class="ql-block">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关怀</p><p class="ql-block">往的你</p><p class="ql-block">给了我真慎让我感天动地</p> <p class="ql-block">你是春天的暖阳</p><p class="ql-block">温暖着我冰凉已久的心</p><p class="ql-block">你是春天的细雨</p><p class="ql-block">滋润着我干润已久的心田</p><p class="ql-block">你是春天的风</p><p class="ql-block">吹去我忧郁已久的倦容</p> <p class="ql-block">昨日</p><p class="ql-block">信鸽佳音</p><p class="ql-block">说你今日要归来</p><p class="ql-block">我在自由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因为要见你</p><p class="ql-block">期待许久</p><p class="ql-block">终于可以一起欣赏春天美丽的景色</p><p class="ql-block">与你的心久别重逢</p><p class="ql-block">因为要见你</p><p class="ql-block">迫不及待</p><p class="ql-block">我昨穿上最美丽的衣裙</p><p class="ql-block">披上大红的丝巾</p><p class="ql-block">因为要见你</p><p class="ql-block">精心梳妆</p><p class="ql-block">我今早涂指抹粉</p><p class="ql-block">画眉</p><p class="ql-block">口含朱红</p><p class="ql-block">只想以最美的样子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因为要见你</p><p class="ql-block">我在离别的车站门前等候你</p> <p class="ql-block">繁华似锦</p><p class="ql-block">川流不息</p><p class="ql-block">我迷失在茫茫人海中</p><p class="ql-block">只敢停留在原地</p><p class="ql-block">左盼右盼</p><p class="ql-block">疲倦的眼睛不敢眨一下</p><p class="ql-block">不为别的</p><p class="ql-block">只怕与你擦肩而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