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玫:《你永远不懂我》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永远不懂我》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b></p> <p class="ql-block"><b>永远你不懂我的难过,</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你不再属于我。</b></p><p class="ql-block"><b>有些人终会被缘相遇,</b></p><p class="ql-block"><b>有些人终须会被别离。</b></p><p class="ql-block"><b>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b></p><p class="ql-block"><b>错过了永远不再回来。</b></p><p class="ql-block"><b>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b></p> <p class="ql-block"><b>请不要走进我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我爱得太糊涂,</b></p><p class="ql-block"><b>恨当初没有把你看清楚。</b></p><p class="ql-block"><b>你就是一个魔鬼中的诱惑,</b></p><p class="ql-block"><b>让我受尽痛苦和折磨。</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给不了你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只好面对现实的残酷。</b></p> <p class="ql-block"><b>默默为你祝福,祝福你幸福。</b></p><p class="ql-block"><b>从此我孤独一人去漂泊,</b></p><p class="ql-block"><b>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b></p><p class="ql-block"><b>错过了永远不再回来,</b></p><p class="ql-block"><b>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b></p><p class="ql-block"><b>请不要走进我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我爱得太糊涂。</b></p> <p class="ql-block"><b>你就是一个魔鬼中的诱惑。</b></p><p class="ql-block"><b>让我受尽痛苦和折磨,</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给不了你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只好面对现实的残酷,</b></p><p class="ql-block"><b>默默为你祝福。祝福你幸福,</b></p><p class="ql-block"><b>从此我孤独一人去漂泊。</b></p><p class="ql-block"><b>从此我孤独一人去漂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其实就是在塑造自己的「品牌」如果你总是讨好地去交往,不论在友情、爱情,其实都不利于你的个人品牌建设,简单来说,就是你总贴冷脸,他不买你账,你也得不到好处,因为总是放低姿态讨好,最后往往什么都得不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所有的关系里,都讲究相对平等,你用自己舒服的方式,去对朋友好,去为爱人付出,不予取予求,不自卑恭维,不让对方觉得你没他们不行,久而久之,他们就不会把你放在「低一等」的位置,永远不要为了讨好世界,扭曲了自己。要活得潇洒不求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只有适合自己路,没有非得走的路,当你内心有笃定的声音告诉自己,你真的有想做的事,并且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并且坚持不懈,那就去做吧。如果成功,皆大欢喜,如果失败,也不必懊恼,因为事出无悔,努力过的人,一切都值得,有些事,你不试一试,这辈子都会后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不论你多善良,遇到不善的人,你怎么解释,你在他眼里,都不是个好人,不论你多优秀,遇到见不得别人好的人,你怎么解释,他都会背后数落你,不论你多无私,遇到斤斤计较、不图回报的人,你怎么解释,你都是个小心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不管你多努力,总有人鸡蛋里挑骨头,不管你多乐观,总有人会落井下石。理他们干嘛?越解释,这些人就越来劲,你越生气,他们就越得意,所以往往不是我们不够好,只是我们遇到了错的人。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不懂你的人不值得你解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别情太深,我常说,人生如此艰难,有太多比感情更值得操心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如果你爱得幸福、有希望、有憧憬,那我支持你去爱。如果不然,我劝你多睡觉,多挣钱,多吃饭,多享福,不乱于心,不困于情,感恩平凡,方得始终。</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