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说说”集锦,春归如许,爱在春天!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 : 春雨:</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833566</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 诚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东南西北我都走过,是无数座山的翻越,是无数条河的泅渡,是鲜花盛开的平川,是荆棘密布的丛林,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只为与你邂逅一程,不管我的眉目落满了多少人间的尘埃,只想在此一趟红尘,唯你是我心灵的归宿,前世之约,今生来续,风有风的去处,雨有雨的方向,而你,则是我遥遥守候千年的期盼!</span></p> <p class="ql-block">  遇见你,那一瞥相视,就注定你是我向往的全部,让我赋一阕时光的柔情,将文字里眷念的点点滴滴,葳蕤一片片梦呓,一纸温馨,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在我心中,你就是完美的存在,一份念只为你绵延不绝,从南到北,由天到地,无一不是对你的相思,无一不是对你的眷恋,温柔缱绻的情意绵绵,此生有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红尘阡陌,遇见你,是上上签!是最美的成全,回眸处多看了你一眼,再见你是我心上的爱恋,我愿用今尘的执念,换取来生的相拥,执痴抒写对你的眷恋,你的出现,惊艳了我的时光,钟情已久的是我爱上了你!你已嵌在我的心里,在感情的故事里,注定要用相思的方式来羁绊一生,回眸一眼万年,转身相思到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