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执念

漫漫思绪

<p class="ql-block">在茫茫人海中,我如同一叶孤舟,漂泊不定。若是你能将我拥入温暖的怀抱,用深情的目光疼惜我,让我感受到你的关怀与保护,那么,我愿意放下所有的戒备,不再分辨你是人还是鬼。因为,无论你待我是真心还是敷衍,我的心都会如明镜般清澈,只为那份我对你的喜欢而存在。</p><p class="ql-block">即使我装作傻子,假装不去在意你的真心,我的心却如明镜般洞察一切。我明白,在这纷繁的世界里,能遇见你已是三生有幸。即使我们的命运注定要走向悲凉,那也是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愫。</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如同春风一般短暂而美丽;而我,则是你人生中的匆匆过客。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们彼此珍惜,相互陪伴。纵使我们的结局注定是悲凉的,但那也是一种美丽的情愫,如同秋水般宁静,如同星河般璀璨。</p><p class="ql-block">愿我们珍惜彼此的相遇,在这漫长的人生旅程中,携手走过每一段风景。不论悲凉还是欢喜,我们都要学会坦然面对,让这份情愫成为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