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儿速递,我把《谁愿渡我过忘川》唱给你听

灵魂歌者 . 雪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苦短,生命无常,别等到天涯一别、人各两端的时候,方去追忆前世今生的情愫,纵然是站在奈何桥边凝望彼岸,也只能是深深地遗憾、无奈和感伤!爱情、友情、亲情都是如此,今天雪竹就来翻唱一首新歌儿《谁愿渡我过忘川》,愿你喜欢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唱 :陈瑞,发行于2024年3月27号</p><p class="ql-block">作词 :宋友诚 / 作曲 :大飞</p><p class="ql-block">编曲 :薛云贻</p><p class="ql-block">翻唱 :雪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叹一声缘浅醉一夜无眠</p><p class="ql-block">一颗痴心被寂寞纠缠</p><p class="ql-block">我跪在佛前凝噎问苍天</p><p class="ql-block">为何要让爱化云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情缘赐一生孤单</p><p class="ql-block">一片深情付水成遗憾</p><p class="ql-block">在奈何桥边凝望着彼岸</p><p class="ql-block">恍惚间看见你容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愿渡我过忘川情字望不穿</p><p class="ql-block">别留我一人在红尘留恋</p><p class="ql-block">我冰封的心只等你温暖</p><p class="ql-block">奈何心声你再也听不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愿渡我过忘川情丝斩不断</p><p class="ql-block">这天涯一别就人各两端</p><p class="ql-block">我此生惟愿留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三生石上还刻着爱的誓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情缘赐一生孤单</p><p class="ql-block">一片深情付水成遗憾</p><p class="ql-block">在奈何桥边凝望着彼岸</p><p class="ql-block">恍惚间看见你容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愿渡我过忘川情字望不穿</p><p class="ql-block">别留我一人在红尘留恋</p><p class="ql-block">我冰封的心只等你温暖</p><p class="ql-block">奈何心声你再也听不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愿渡我过忘川情丝斩不断</p><p class="ql-block">这天涯一别就人各两端</p><p class="ql-block">我此生惟愿留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三生石上还刻着爱的誓言</p><p class="ql-block">我此生惟愿留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三生石上还刻着爱的誓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本人照片,严禁盗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若莲花,一路芬芳,雪竹欢迎各位的莅临聆听!一枚摄影与唱歌儿爱好者中的菜鸟,喜欢文学、音乐,喜欢用声音传递心声的诗意女子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