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光,美丽绽放

作者:桥 美篇号:4796573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运动养生是一种非常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通过运动来保持自己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通过跑步、快走、游泳、跳舞,打乒乓球等各种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穿过岁月的风沙,趟过时光的河流,健康养生,地补天补,我喜欢选择在户外有氧运动,特别接地气,可以达到地补的效果,我们每天上午九点到11点在龙潭公园假山瀑布暖阳下运动两个小时,一边跳舞一边晒太阳,这样运动特别补钙,效率也高,一会后背暖融融,身体微微冒汗,顺其自然,收获天补,我们十几个姐妹一起听着美妙的音乐,跳着优美的舞蹈,感受着自信的脚步,享受着美好的时光,活动间隙进行休息,休息的时候姐妹们喝自制的电解水即三块冰糖加一丢丢盐加开水,补充出汗流失的水分,有时候休息的时候拍美照,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聚小流无以成江海,古语有云:“舞蹈以养血脉”,跳舞运动,博大精深,跳舞是我喜欢的一种运动项目,我常年坚持跳舞锻炼身体,长期坚持好处多多,跳舞的人本身就会散发出自信的光彩,而且跳舞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预防老年痴呆,还可以通过各种舞蹈动作的不断练习,增强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舞蹈时能集中人的注意力,养成专注力,跳舞还可以减肥、瘦身、塑形、延缓骨骼的衰老,但跳舞前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这样可以尽最大可能避免锻炼受伤,运动前热身还可以提高肌肉活力,保证运动的安全性,提升运动效果,调节心理状态,快速投入运动,热身时从上到下,从头部、肩部、腰部、腿部到脚踝都要全面活动到位,我运动我养生我健康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心存美好,一路感悟,通过运动锻炼和科学的方法保持身体健康和精神愉悦,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日积月累的坚持,运动需要长期的坚持,只有长期的坚持才能有所收获,让我们迎着光,绽放美丽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图: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背景音乐:我在春天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