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赏樱

兵哥

<p class="ql-block">出镜:刺猬等演绎</p><p class="ql-block">时间:2024.3.</p> 知我无情有情<div><br>谁濒临绝境<br>心中会不吃惊<br>谁临困苦里<br>身边会不冷清<br>无援助没照应<br>那一着敢说必胜<div>谁人到黑夜<br>不望能照明<br>谁能做我公正<br>静静听我心声<br>易地换处境<br>怎说应不应<br>人从热渐化冰<br>冷面是我承认<br>谁能再假定</div><div>知我无情有情<br></div></div> <p class="ql-block">  摄制:兵哥</p> 谢谢您的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