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世界 与你相伴

岳晓蕾

<p class="ql-block">   ❤️童年有书📖未来有梦,打开绘本一起看世界,2023年10月20日,Aviva参加易贝乐少儿英语沂南校区第E级别绘本阅读活动(二)。</p><p class="ql-block"> 知识改变命运,从来不是一句空话。你从书中学到的知识、增长的涵养,会一点一滴地滋养你、改变你,让你获得冲破阻碍的力量,腹中有诗书,脚下自会有路。</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Min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是绘本《City Places》。我们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不同地方,做着不同的事。下面让我们跟着这本书一起看看,这座城市里有哪些人在做哪些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是绘本《Let's Make Lemonade》。在炎炎夏日大家会不会想来上一杯冰镇饮料呢?故事中的小朋友就是如此,又热又渴,非常想来上一杯冰镇清甜的饮料,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做了什么饮品,又是是怎么制作的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绘本是Say “Cheese”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奶酪是怎么制作的吗?这本绘本为我们提供了如何使用基本配料和工具去制作奶酪的步骤,我们一起去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绘本是Let's Carve a Pumpkin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南瓜灯是怎么制作的吗,下面 我们就一起跟着绘本里面的小朋友们,去看一看南瓜灯的制作步骤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来自易贝乐沂南校区,今天我要为大家领读的英文绘本是Nothing for Father's Day。</p><p class="ql-block"> 父亲节我们应该如何度过呢?去年我们按照自己的喜好,给爸爸准备了节日礼物,但是爸爸看起来不喜欢,那么今年是如何度过的呢?</p> <p class="ql-block">  拜年啦!</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是绘本《The Leaning Tower》。关于比萨斜塔的来历,大家知道多少呢?其实比萨斜塔最开始的名字是比萨塔,但因为比萨塔不断的倾斜,人们开始叫它比萨斜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阅读一下这本书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绘本是Goodbye Snow,雪是一种美丽的景色,但它有时也会成为一种障碍,比如说影响我们出行,那这时候就需要把雪清除掉了,清除雪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去绘本里面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绘本是Muddy Boots,Ella的房子里面全都是脏鞋印,到底是谁把他的房子弄得这么脏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来自易贝乐沂南校区。今天我要为大家领读的英文绘本是“Caring for Earth”。</p><p class="ql-block">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我们要关爱自己的家园,这本书每一页都告诉我们一个关爱地球的方法,让我们也一起行动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来自易贝乐沂南校区,今天我要为大家领导的英文绘本是“At the Rodeo”.</p><p class="ql-block"> 牛仔竞技据说是世界上最危险、最刺激的体育运动,今天我们一起阅读,看看牛仔竞技日到底有多么令人兴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是绘本《Lunch Boxes》。这本书比较了新午餐盒和旧午餐盒的共同之处。给大家提供了学习形容词的机会,并把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联系起来去理解我们所读的东西。下面我们一起阅读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以下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是绘本《Hooray for the Farmer's Market》当杂货店成为孩子们游玩的好地方时,农贸市场对他们来说不是要令人向往吗?这本书说明了许多原因,农民市场有吸引来访的艺术家、出炉的食物以及乐队,当然这只是其中的几个。这本书介绍了许多孩子可能不熟悉的环境,并结合了有用的词汇和迷人的图片。下面我们一起阅读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的绘本Fantastic Phil, Phil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可以帮助他的家人们做很多事情,我们一起去看一看他都是如何帮助他的家人们的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我正在参加“诵读春天”点亮爱心[爱心]请大家帮我点开视频点亮右下角爱心,谢谢!</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的绘本Shoes Men wear 不同种类的鞋子都有不同的用处,那男士穿的鞋子的种类,都有什么不同的用处呢,一起去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来自易贝乐沂南校区。今天我要为大家领读的英文绘本是Shoes Women Wear.</p><p class="ql-block">鞋可谓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不同的场合也会选择不同的鞋,女性更是如此。今天我们就就好好看一下女性都有哪些鞋子,我们的家里是不是都有呢?</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是绘本《Stop Snoring》。爷爷的鼾声真的很大,两个孩子用了许多方法试图阻止爷爷打鼾,不管他们怎么努力,爷爷还是在打鼾,下面我们一起读一下这个有趣的故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是绘本《When I Grow Up》。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小女孩儿,她经常问父母她什么时候可以独立做事。父母的回答都是等她长大以后。相信在读绘本的你也对长大有些许期待和憧憬,下面我们一起阅读一下这个故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的绘本How to tie your shoes,小朋友们,你们会系鞋带吗,这本绘本向我们提供了如何去系鞋带的一步一步的指导,我们一起去学习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要给大家领读的绘本Make a Tree Friend,Amy是许多树的朋友,他在枫树上荡秋千,在苹果树下吃苹果,春天来了,我们也去交一个树的朋友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来自易贝乐沂南校区,今天我要为大家领读的英文绘本是Jobs we do at school.</p><p class="ql-block"> 我们每个小朋友在学校都可能有一定的分工吧,大家也一定特别以自己的分工为荣,并且尽职尽责去完成任务吧🤗那么这本书里面也给我们介绍了国外小朋友在学校的工作,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意义呀?</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来自易贝乐沂南校区,今天我要为大家领读的英文绘本是What Is in the Box?</p><p class="ql-block"> 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箱子的旅行,它以快递的形式,从一个地方到达了目的地,但是中间经历了多少的坎坷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绘本是《The Contest》。小朋友有的时候会有很强的好胜心,会在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上做比较,但是这正是他们童真所在呀~下面我们一起阅读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Hello大家好!我是易家领读人Aviva。今天我给大家领读的绘本是《Hugs》。这本书讲述的是一群朋友,他们有些人今天过得很糟糕,需要一个拥抱。但是有一个小朋友今天生日,他非常开心,也想拥抱大家。于是,每个人都给了他一个拥抱,这样开心的和不开心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一个拥抱🫂下面我们一起阅读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我们和孩子一起,走进书的世界,在书中收获美好和感动,享受阅读带来的无限魅力,读绘本给孩子带去更多的收获和快乐,让阅读成为孩子一生的习惯,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