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海

笨小孩

爱已不能动<br>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br>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来<br>  没人心疼的黑夜<br>  脸颊两行咸咸的泪水<br>  是你 哦 是你<br>  让我望穿泪水肝肠寸断<br>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br>  流向海<br>  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br>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br>  流向海<br>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br>  就像潮水<br>  将我淹埋<br>  爱已不能动<br>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br>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来<br>  没人心疼的黑夜<br>  脸颊两行咸咸的泪水<br>  是你 哦 是你<br>  让我望穿泪水肝肠寸断<br>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br>  流向海<br>  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br>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br>  流向海<br>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br>  就像潮水<br>  将我淹埋<br>  闭上了双眼<br>  还看见和你的缠绵<br>  眼角的泪水<br>  洗不去心中<br>  一遍一遍的誓言<br>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br>  流向海<br>  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br>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br>  流向海<br>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br>  就像潮水<br>  将我淹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