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顺生原创诗《写给自己的情诗》第二十八首展示

付顺生(词作者)

<p class="ql-block">《写给自己的情诗》第二十八首</p><p class="ql-block">诗/付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怀念那一次雨中的邂后</p><p class="ql-block">你站在我的身边,撑着一把伞</p><p class="ql-block">粉色的连衣裙被雨淋湿</p><p class="ql-block">眼里的泪花正在打扰着瞳仁</p><p class="ql-block">我望着你在心底里打了个情结</p><p class="ql-block">思绪万千,总有一股暖流</p><p class="ql-block">在身上沸腾。我脱掉灰色的风衣</p><p class="ql-block">请你把它披上好吗</p><p class="ql-block">你沉默片刻,慢慢的接过去</p><p class="ql-block">雨继续下着。我们并肩上了的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我们不知走过多少风雨</p><p class="ql-block">解开的情结,始终如一的陪伴</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微笑地和心灵碰撞</p><p class="ql-block">温暖的感觉,越来越强烈</p><p class="ql-block">感悟下过雨的时候,突然的举动</p><p class="ql-block">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迷人</p><p class="ql-block">记忆犹新的岁月</p><p class="ql-block">飞舞着承诺,飞舞着思念</p><p class="ql-block">无论是今天,还是下个下雨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使我们成为一首传奇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生命之光,幸福之火</p><p class="ql-block">点燃我的向往,我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同时,也是我的世界,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你是刚刚从雨中走出的仙女</p><p class="ql-block">将雨的余音绕梁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而我,体内的血液</p><p class="ql-block">正像一条游龙的经络</p><p class="ql-block">循环着,你的梵文和经书</p><p class="ql-block">在红尘里留下顺应自然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信电话:13513675976</p><p class="ql-block">地址:大同市云州街富力城瀛湖湾7号楼 </p> <p class="ql-block">付顺生简介:</p><p class="ql-block"> 付顺生,男,1958年生人,山西大同市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大同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大同作家协会会员,大同耘社社员。</p><p class="ql-block"> 几年来创作歌词900多首,在国家级音乐期刊《词刊》《歌曲》《儿童歌词》和省市期音乐期刊《音乐天地》《陕南音乐》《百姓舞台》《青年歌声》《花港词刊》等50多家报刊杂志发表作品380多首。在网络上发表400多首。</p><p class="ql-block"> 主要作品:有《祖国赞歌》KTV《富春缘》KTV《超越》KTV《相信自己》K《致敬,白衣天使》MV《隔着屏幕亲吻你》《我的歌,祖国明白》《晚风吹来麦香的时候》《四月的花》《中国,腾飞的巨龙》《妈妈的双肩》《萌萌哒的童话》等100首作品被歌手演唱,上传KTV,QQ,优酷,酷我,酷狗,K歌和音乐原创基地等。还有多首由机器人演唱在博客中传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