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三道门,你守几道门

李涛说调养

<p class="ql-block">最近总有人问我,我们能调症状,要Yi护做什么,在这里,我想说跟我们一起做健康行业的也有<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护</span>士,<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yi</span>生等人,因为他们懂医理,懂体检报告,在大众心里还是非常认可你他们的。也是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我们做的更的顺心,顾客也放心。最后我再用我自己经历普及下健康的三道门,更清楚各自的使命。</p><p class="ql-block">yi院是我们不可或缺的,比如急救,检查,化验,骨科手术等,是把你挡在鬼门关的最后一道门。yi生每次手术完成后,都会提醒回家好好养,有可能都会复发等。可见养的重要性。</p><p class="ql-block">健康从业者是调理各种症状,就拿我自己来说,以前上班时落下的脾胃虚,人瘦,脱发,低血压等,没有达到需要住院的标准但就是浑身没劲,没有年轻人的活力。所以我才走向了调气血之路,让自己获得健康,并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更年轻。可以说是保持健康的第二道门</p><p class="ql-block">健康第一道门其实是我们的厨房,这个我深有体会,工地你们也知道,吃饭不按时,喝水少,还喝酒,抽烟等自从走向健康行业之路后,改变了我之前的坏习惯,脾胃功能慢慢恢复,脸色也变化了,头发也长起来了,让我瞬间懂得好多症状原来是可以通过改善生活方式调理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