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第976篇日记】休息忙碌的一天

淡墨清新

<p class="ql-block">昨天结束了云南之旅,晚上9点半到家!</p><p class="ql-block">1.今天早上6点起床,浴池沐浴刮痧</p><p class="ql-block">2.然后早市吃早餐</p><p class="ql-block">3.买点点心和苹果,看看老爸,老爸看我去了特高兴…</p> <p class="ql-block">坐公交车到站前,帮杜姐改签15日火车票,不改不知道,一改吓一跳。这票退了,15日都是站票了。杜姐只好回来。票太紧张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今天的我。</p> <p class="ql-block">有个要看三高中房子的,我打车到三高对过房子。</p><p class="ql-block">哥说下水赌了,我花50元找人通了下水。</p><p class="ql-block">通下水冲上用的盆邻居借的,感谢邻居小美女。</p><p class="ql-block">又找自来水连接上水管。</p> <p class="ql-block">这小伙29岁,很务实,给这孩子点赞。</p> <p class="ql-block">这地方没接</p> <p class="ql-block">水池旁边也没接。</p> <p class="ql-block">墙外按个阀门,怎么不屋里安呢?</p> <p class="ql-block">中午回来奖励自己吃点饺子。</p> <p class="ql-block">下午张姐和马姐来交大连樱花钱</p> <p class="ql-block">下午又洗洗衣服。</p> <p class="ql-block">晚上哥用摩托驮我到三高房子看看缺啥零件,到家具大棚买回来。</p><p class="ql-block">感谢哥哥。</p> <p class="ql-block">我给哥哥拿朋友王文强送的纯粮酒,一开盖,喷我一脸。太纯了。</p> <p class="ql-block">晚上做了延吉赏金达莱和承德三天游。希望都能成团。</p> <p class="ql-block">忙忙碌碌又一天!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吃过的苦,受过的累,会照亮未来的路;没有年少轻狂,只有胜者为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