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摄影怎么拍?

铜铁鑫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7日</p> <p class="ql-block">清明假期去济南游玩儿,顺道拍摄了一些早春的春花儿......(佳能R62,镜头24一240mm)</p> <p class="ql-block">清明假期济南著名景点儿人满为患,如果拍摄远景,构图就会杂乱,为了避开游人,同时济南的花儿深深的吸引了我,于是拍摄了很多的近景图片......</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两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游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为我拍摄到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下图全部为我拍摄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全部为原片直出</p> <p class="ql-block">  旅游摄影与纯创作摄影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发现美寻找美创造美,不同之处在于旅游摄影难度要更大,因为时间紧游人众多,受干扰的因素太多......要拍出好的作品实属不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