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包容

奇迹

<p class="ql-block">  星期天,我背起小书包和爸爸,妈妈,姨爹、姨妈和妹妹都到了外婆家。我婆婆高兴得不得了,满脸堆笑地说:“我们家好久都没有这么闹热了……”我婆婆与我和妹妹亲热后,把围裙穿上,就到厨房煮饭、炒菜,忙得不一乐乎。我爸爸,妈妈,姨爹、姨妈给我婆婆打个招呼,就和我妹妹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去看电视,耍手机了,时不适的还对着电视或手机笑出声来。我就没有看电视和手机,走到厨房去,想帮婆婆做点什么?,看到婆婆累的满头大汗,好像油烟还把我婆婆的眼睛都熏到流泪了……我婆婆嘴里还喊着:“快洗手吃饭了哈!”,厨房外的人却没有一个人开腔……。我就急了,用手指着坐在沙发上的所有人说:“嗨!喊了吃饭还没有人动,你们全是懒人! 我长大了结婆娘(结媳妇)就要结婆婆这样的人,就不要你们这些……”</p><p class="ql-block"> 我们都端起碗吃饭了,我的婆婆还在厨房里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