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静则无善无恶,情之动则有善有恶!

水帘洞

<p class="ql-block">事无对错有是非,人无善恶有觉迷。</p> <p class="ql-block">  你 永 远 不 懂 我</p><p class="ql-block">作词:吴浪</p><p class="ql-block">作曲:灯塔</p><p class="ql-block">原唱:雨中百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永远你不懂我的难过</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不再属于我</p><p class="ql-block">有些人终会被缘相遇</p><p class="ql-block">有些人终须会被别离</p><p class="ql-block">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p><p class="ql-block">错过了永远不再回来</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p><p class="ql-block">请不要走进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爱得太糊涂</p><p class="ql-block">恨当初没有把你看清楚</p><p class="ql-block">你就是一个魔鬼中的诱惑</p><p class="ql-block">让我受尽痛苦和折磨</p><p class="ql-block">我知道给不了你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只好面对现实的残酷</p><p class="ql-block">默默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祝福你幸福</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孤独一人去漂泊</p><p class="ql-block">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p><p class="ql-block">错过了永远不再回来</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p><p class="ql-block">请不要走进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爱得太糊涂</p><p class="ql-block">恨当初没有把你看清楚</p><p class="ql-block">你就是一个魔鬼中的诱惑</p><p class="ql-block">让我受尽痛苦和折磨</p><p class="ql-block">我知道给不了你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只好面对现实的残酷</p><p class="ql-block">默默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祝福你幸福</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孤独一人去漂泊</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孤独一人去漂泊</p> <p class="ql-block">  只 要 平 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很远或是昨天</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或在对岸</p><p class="ql-block">长路辗转离合悲欢</p><p class="ql-block">人聚又人散</p><p class="ql-block">放过对错才知答案</p><p class="ql-block">活着的勇敢</p><p class="ql-block">没有神的光环</p><p class="ql-block">你我生而平凡</p><p class="ql-block">在心碎中认清遗憾</p><p class="ql-block">生命漫长也短暂</p><p class="ql-block">跳动心脏长出藤蔓</p><p class="ql-block">愿为险而战</p><p class="ql-block">跌入灰暗坠入深渊</p><p class="ql-block">沾满泥土的脸</p><p class="ql-block">没有神的光环</p><p class="ql-block">握紧手中的平凡</p><p class="ql-block">此心此生无憾</p><p class="ql-block">生命的火已点燃</p><p class="ql-block">有一天也许会走远</p><p class="ql-block">也许还能再相见</p><p class="ql-block">无论在人群在天边</p><p class="ql-block">让我再看清你的脸</p><p class="ql-block">任泪水铺满了双眼</p><p class="ql-block">虽无言泪满面</p><p class="ql-block">不要神的光环</p><p class="ql-block">只要你的平凡</p><p class="ql-block">在心碎中认清遗憾</p><p class="ql-block">生命漫长也短暂</p><p class="ql-block">跳动心脏长出藤蔓</p><p class="ql-block">愿为险而战</p><p class="ql-block">跌入灰暗坠入深渊</p><p class="ql-block">沾满泥土的脸</p><p class="ql-block">没有神的光环</p><p class="ql-block">握紧手中的平凡</p><p class="ql-block">有一天也许会走远</p><p class="ql-block">也许还能再相见</p><p class="ql-block">无论在人群在天边</p><p class="ql-block">让我再看清你的脸</p><p class="ql-block">任泪水铺满了双眼</p><p class="ql-block">虽无言泪满面</p><p class="ql-block">不要神的光环</p><p class="ql-block">只要你的平凡</p><p class="ql-block">此心此生无憾</p><p class="ql-block">生命的火已点燃</p> <p class="ql-block">  笑 红 尘</p><p class="ql-block"> 原唱:陈淑桦</p><p class="ql-block">红尘多可笑</p><p class="ql-block">痴情最无聊</p><p class="ql-block">目空一切也好</p><p class="ql-block">此生未了</p><p class="ql-block">心却已无所扰</p><p class="ql-block">只想换得半世逍遥</p><p class="ql-block">醒时对人笑</p><p class="ql-block">梦中全忘掉</p><p class="ql-block">叹天黑得太早</p><p class="ql-block">来生难料</p><p class="ql-block">爱恨一笔勾销</p><p class="ql-block">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p><p class="ql-block">风再冷不想逃</p><p class="ql-block">花再美也不想要</p><p class="ql-block">任我飘摇</p><p class="ql-block">天越高心越小</p><p class="ql-block">不问因果有多少</p><p class="ql-block">独自醉倒</p><p class="ql-block">今天哭明天笑</p><p class="ql-block">不求有人能明了</p><p class="ql-block">一身骄傲</p><p class="ql-block">歌在唱舞在跳</p><p class="ql-block">长夜漫漫不觉晓将快乐寻找</p><p class="ql-block">红尘多可笑</p><p class="ql-block">痴情最无聊</p><p class="ql-block">目空一切也好</p><p class="ql-block">此生未了</p><p class="ql-block">心却已无所扰</p><p class="ql-block">只想换得半世逍遥</p><p class="ql-block">醒时对人笑</p><p class="ql-block">梦中全忘掉</p><p class="ql-block">叹天黑得太早</p><p class="ql-block">来生难料</p><p class="ql-block">爱恨一笔勾销</p><p class="ql-block">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p><p class="ql-block">风再冷不想逃</p><p class="ql-block">花再美也不想要</p><p class="ql-block">任我飘摇</p><p class="ql-block">天越高心越小</p><p class="ql-block">不问因果有多少</p><p class="ql-block">独自醉倒</p><p class="ql-block">今天哭明天笑</p><p class="ql-block">不求有人能明了</p><p class="ql-block">一身骄傲</p><p class="ql-block">歌在唱舞在跳</p><p class="ql-block">长夜漫漫不觉晓将快乐寻找</p><p class="ql-block">风再冷不想逃</p><p class="ql-block">花再美也不想要</p><p class="ql-block">任我飘摇</p><p class="ql-block">天越高心越小</p><p class="ql-block">不问因果有多少</p><p class="ql-block">独自醉倒</p><p class="ql-block">今天哭明天笑</p><p class="ql-block">不求有人能明了</p><p class="ql-block">一身骄傲</p><p class="ql-block">歌在唱舞在跳</p><p class="ql-block">长夜漫漫不觉晓将快乐寻找</p><p class="ql-block">风再冷不想逃</p><p class="ql-block">花再美也不想要</p><p class="ql-block">任我飘摇</p><p class="ql-block">天越高心越小</p><p class="ql-block">不问因果有多少</p><p class="ql-block">独自醉倒</p><p class="ql-block">今天哭明天笑</p><p class="ql-block">不求有人能明了</p><p class="ql-block">一身骄傲</p><p class="ql-block">歌在唱舞在跳</p><p class="ql-block">长夜漫漫不觉晓将快乐寻找</p> <p class="ql-block">  乌 兰 巴 托 的 夜</p><p class="ql-block">作词:贾樟柯、左小祖咒</p><p class="ql-block">作曲:昔日布道尔吉</p><p class="ql-block">原唱:丹正母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穿过旷野的风</p><p class="ql-block">你慢些走</p><p class="ql-block">我用沉默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醉了酒</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p><p class="ql-block">那么静那么静</p><p class="ql-block">连风都听不到</p><p class="ql-block">听不到</p><p class="ql-block">飘向天边的云</p><p class="ql-block">你慢些走</p><p class="ql-block">我用奔跑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不回头</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p><p class="ql-block">那么近那么近</p><p class="ql-block">连云都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p><p class="ql-block">那么静</p><p class="ql-block">连风都听不到</p><p class="ql-block">我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p><p class="ql-block">那么静</p><p class="ql-block">连云都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p><p class="ql-block">那么近那么近</p><p class="ql-block">连风都听不到</p><p class="ql-block">听不到</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p><p class="ql-block">那么近那么近</p><p class="ql-block">连云都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p><p class="ql-block">那么近那么近</p><p class="ql-block">唱歌的人不时掉眼泪</p> <p class="ql-block">  你的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 海来阿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孤单的人心易碎</p><p class="ql-block">未曾放下的人怕回忆</p><p class="ql-block">早已习惯与孤独缠绵</p><p class="ql-block">让深夜的眼泪颠沛流离</p><p class="ql-block">你何必假装快乐</p><p class="ql-block">我曾经等过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也相信</p><p class="ql-block">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p><p class="ql-block">如今不能再爱你</p><p class="ql-block">让暖阳护你周全</p><p class="ql-block">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p><p class="ql-block">你何必假装快乐</p><p class="ql-block">我何必真心难过</p><p class="ql-block">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p><p class="ql-block">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p><p class="ql-block">我曾经等过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也相信</p><p class="ql-block">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p><p class="ql-block">如今不能再爱你</p><p class="ql-block">让暖阳护你周全</p><p class="ql-block">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p><p class="ql-block">也还爱你</p><p class="ql-block">我曾经等过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也相信</p><p class="ql-block">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p><p class="ql-block">如今不能再爱你</p><p class="ql-block">让暖阳护你周全</p><p class="ql-block">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p><p class="ql-block">也还爱你</p><p class="ql-block">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p> <p class="ql-block">心之静则无善无恶,</p><p class="ql-block">情之动则有善有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