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

角色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秋天到了就会好</p><p class="ql-block">我还以为</p><p class="ql-block">过了冬天一定会好</p><p class="ql-block">我还总以为</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必定会更好</p><p class="ql-block">我以为的我以为 </p><p class="ql-block">原来夏天还是那么的炎热</p> <p class="ql-block">《差一点》</p><p class="ql-block">一阵莫名的心酸</p><p class="ql-block">莫名的委屈</p><p class="ql-block">本可以比这丰富多彩</p><p class="ql-block">猴子🐒搬包谷 一言难尽</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总是处在十字路口</p><p class="ql-block">我酷比的人生 一眼望去 若隐若现</p><p class="ql-block">风景依旧美丽</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也许 又自我安慰</p><p class="ql-block">性格的缺陷</p><p class="ql-block">有想过改变 一个躺在床上思绪过</p><p class="ql-block">顺着去 逆着来</p><p class="ql-block">尝试 话到了嘴边 事做了一半</p><p class="ql-block">🉑臣妾做不到啊</p><p class="ql-block">最终 又不了了之</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