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道县之旅2019.10.23

周岳平 制作

<p class="ql-block">《贺州. 道县行,四中同窗情》</p><p class="ql-block"> 周岳平 撰</p><p class="ql-block">踏上贺州. 道县这片土地,心中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情感。这里的山山水水,仿佛都在诉说着岁月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与同学们欢聚一堂,时光仿佛倒流,我们又回到了那个青涩的学生时代。欢声笑语中,回忆如潮水般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在贺州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漫步在古老的街道上,感受着这座城市的历史与文化。道县的风景更是让人陶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我们惊叹不已。</p><p class="ql-block">然而,最让我感慨的,还是那份浓浓的同窗情。岁月如梭,生活的琐碎或许让我们渐行渐远,但是当相聚的号角响起,所有的距离和时间都瞬间抹平。</p><p class="ql-block">我们分享着彼此的喜怒哀乐,回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那些曾经的梦想和追求,如今或许已经改变,但是那份纯真和热情,却依然在我们心中燃烧。</p><p class="ql-block">贺州.道县之旅,不仅是一次与自然的邂逅,更是一次与同窗情的重逢。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这份情感如同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p><p class="ql-block">当离别再次来临,我带着满满的回忆和感动,踏上归程。我知道,无论时光如何流转,这份同窗情,都将永远铭刻在我心中。</p> <p class="ql-block">感恩有你,亲爱的小凤同学。</p><p class="ql-block">贺州之旅,我想对你说:感谢与感动。</p> <p class="ql-block">很感谢玉荣同学的邀请,感恩有你,感动于我。</p> <p class="ql-block">贺州之行,如一场美丽的梦,而高小凤同学的热情款待,更是为这梦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贺州的日子里,小凤的关怀无微不至。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她的真诚与热情。那不仅仅是一顿丰盛的饭菜,更是一份深深的情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忆起与小凤相处的时光,心中涌动着无尽的感激。她的笑容如同春日暖阳,温暖着我的心房;她的话语如同山间清风,抚慰着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贺州的时光,你的热情如同一束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的旅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凤的家,是一个充满温暖和欢乐的地方。她用真挚的笑容和亲切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一道精心准备的菜肴,都饱含着你的心意。我们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彼此的故事和欢笑,时光在那一刻仿佛凝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贺州的大街小巷,我们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的足迹。是你带着我们领略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让我对贺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喜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同学情,是岁月里的一首歌,奏响着青春的旋律,温暖着彼此的心房。</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你的热情和善良,让我明白了友谊的真谛。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能够拥有这样一份纯粹而深厚的情谊,是多么的珍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你,让我在贺州的旅途中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和关爱。这份情谊将永远珍藏在我心底,成为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会带着你给予我的温暖和力量,继续前行。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无论身处何方,我都会珍惜这份情谊,让它在岁月的磨砺中愈发熠熠生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幸福,愿我们的友谊长存。</p> <p class="ql-block">同窗之情,如同璀璨星辰,在生命的天空中闪耀着永恒的光芒。</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同学之间的情感,纯粹而深厚,如一杯清茶,淡雅而隽永。</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那些与同学们共度的时光,成为了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同学情,是一种无需言语的默契,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便能明白彼此的心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在校园的角落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交织成了最美的乐章。</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同窗数载,我们一起成长,一起经历风雨,这份情感坚如磐石。</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同学之间的友谊,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而舒适。</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即使岁月流逝,同学情依然如昔,深深地烙印在心中。</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与同学们的相处,让我感受到了真挚的情感和无尽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旅游期间,与同窗好友相伴,仿佛时光倒流,重回青春年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彼此分享着生活的点滴。眼中的风景,也因有了他们的陪伴而更加绚丽多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山间小道,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翠绿的树叶在微风中摇曳。我们驻足欣赏,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心中的烦恼也渐渐消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踏上旅途,宛如走进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眼中的风景,如诗如画,深深烙印在心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非常感恩龙玉荣同学的盛情款待,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与关怀。</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龙玉荣同学的热情招待,这份情谊我会铭记在心。</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玉荣同学的热情好客,让我有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山峦起伏,雄伟壮观。它们宛如大地的脊梁,承载着岁月的沉淀。山峰高耸入云,云雾缭绕其间,仿佛是大自然赋予的神秘面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的热情款待,让我体验到了真挚的友谊。</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你的热情款待心怀感恩,期待有机会能回报这份情谊。</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你的悉心照料和热情陪伴,让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你的热情迎接与款待,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在道县的山水之间,我们一同漫步,一同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那一刻,我仿佛忘却了尘世的纷扰,只沉浸在那份纯真的友谊之中。</p> <p class="ql-block">碧水潺潺,流淌而过。河水清澈见底,宛如镜面,倒映着天空的湛蓝和岸边的翠绿。微风拂过,水面泛起层层涟漪,如梦如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有你,龙玉荣同学,你的热情款待让我倍感温馨。</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漫步于这蜿蜒的路途,眼中满是山山水水的画卷。山峦起伏,宛如蜿蜒的巨龙,它们或雄伟壮观,或秀丽婉约。山峰之巅,云雾缭绕,仿佛是大自然赋予的神秘面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山间的小溪潺潺流淌,水波荡漾,清澈见底。水如镜面,倒映着天空的湛蓝与山峦的翠绿。溪边,野花繁盛,五彩斑斓,散发出淡淡的芬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玉荣的热情相待,这份温暖我会一直珍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感恩你的热情招待,让我在异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旅途中的风景,不仅仅是眼中的美景,更是心中的感受。它们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伟大和人类的渺小,让我懂得了珍惜和感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走进树林,树木高大而挺拔,枝叶交错,形成一片绿色的天幕。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形成光影的舞蹈。脚下的草地柔软如茵,仿佛是大地的绒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路的山山水水,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伟大与神奇。它们不言语,却用自己的存在诠释着生命的力量与美好。在这喧嚣的世界中,它们是一片宁静的港湾,让人心灵得到片刻的安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我找到了内心的宁静和力量。我将带着这份感悟,继续前行,去探索更多的未知,去迎接生活的挑战。</p> <p class="ql-block">小溪沿着山脚流淌,清澈见底。溪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晶莹的光芒,仿佛一串珍珠洒落人间。它欢快地奔腾着,发出清脆悦耳的潺潺声,宛如天籁之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路行来,山水如画,小溪潺潺,古树参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溪边,古树参天而立。它们历经岁月的沧桑,依然枝繁叶茂。古老的树皮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诉说着久远的故事。古树的根系深深扎根于土地,仿佛与这片土地融为一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民族风情浓郁多彩而独特</p> <p class="ql-block">我继续前行,带着对山水的敬畏与感激,将这美丽的景色铭记于心。</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友谊,如同贺州的山水一样,永恒而美好。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无论距离多么遥远,我们的心始终紧紧相连。</p> <p class="ql-block">小凤的热情款待,让我感受到了同学情的珍贵。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这样的情感如同稀世珍宝,让人倍加珍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小凤,让我的贺州之旅充满了温暖与感动。这份情谊,我将铭记于心,让它在岁月的流转中愈发深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段旅程中,我漫步于陌生的土地,眼中满是新奇与惊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山川大地,宛如一幅宏伟的画卷,在我眼前徐徐展开。每一步都仿佛踏入了一个新的世界,每一处风景都让我陶醉其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那连绵起伏的山峦,云雾缭绕,宛如仙境。山峰峻峭,似乎在向天空诉说着岁月的沧桑。我站在山巅,俯瞰着苍茫大地,心中涌起一股豪迈之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林间小道,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形成一片片斑驳的光影。微风拂过,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演奏一场自然的交响乐。我闭上眼睛,倾听着这美妙的旋律,感受着大自然的恩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一处风景都成为了我心中珍贵的记忆。它们丰富了我的人生,让我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漫步于这座宁静的小城镇,心情如同春日的微风,轻盈而愉悦。</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旅途继续,风景不断变换。我带着心中的印记,继续前行,期待着更多的美好与感动。旅途中的风景,是我追逐梦想的点缀,也是我心灵的寄托。</p> <p class="ql-block">小道狭窄而曲折,两旁是古朴的建筑,它们承载着岁月的记忆。红砖青瓦,木窗石井,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浓浓的历史气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脚下的石板路,凹凸不平,仿佛在诉说着小镇的变迁。我缓缓地走着,感受着脚下的触感,仿佛与小镇的过去建立了一种奇妙的联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路边的小店,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店主们热情地招呼着顾客,让人感受到小镇的温暖与亲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镇中的人们,生活简单而宁静。他们的笑容中透露出一种淳朴和满足。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忙碌的生活,心中涌起一股对这种宁静生活的向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站在山水之间,感受着微风的轻抚,聆听着小溪的歌声,仰望着古树的庄严,我的内心变得平静而安宁。这片自然的美景让我忘却了尘世的喧嚣和烦恼,仿佛进入了一个宁静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一路的旅途中,我见证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水、小溪、古树,它们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而和谐的画面。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它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和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古老的城镇,充满着历史的韵味。石板路承载着岁月的痕迹,古老的建筑诉说着过去的故事。穿梭其间,仿佛穿越时光,感受着那份悠久与厚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旅途中的风景,不仅是眼前的美景,更是内心的触动和感悟。它们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伟大和人类的渺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广袤的草原,一望无际。绿草如茵,像是大地铺就的绿色绒毯。野花绽放,五彩斑斓,如繁星点点点缀其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短暂的旅程中,我们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品尝当地美食,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同窗情谊,如同那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心田。它不因时间和距离而褪色,反而在岁月的沉淀中愈发深厚。</p><p class="ql-block">即使未来的路各不相同,我们也会铭记这段美好的时光,铭记彼此的陪伴与支持。</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财富。愿我们的友情如同那连绵的山脉,永恒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同窗情谊,如同那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心田。它不因时间和距离而褪色,反而在岁月的沉淀中愈发深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即使未来的路各不相同,我们也会铭记这段美好的时光,铭记彼此的陪伴与支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泡温泉时,温暖的泉水舒缓了身心的疲惫。大家沉浸在这份宁静与舒适中,仿佛时间都停止了流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四周的热气弥漫,如梦似幻。水温柔地拥抱着我的身体,舒缓着每一寸肌肤的疲惫。</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财富。愿我们的友情如同那连绵的山脉,永恒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浸身于温暖的泉水中,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尘世的喧嚣被抛诸脑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而当我置身于温泉之中时,那种温暖和舒适更是无法言喻。泉水轻抚着我的肌肤,洗去了疲惫和压力。我沉浸在这宁静的氛围中,享受着片刻的宁静与放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闭上双眼,感受着温泉的温暖和力量。思绪渐渐飘远,回忆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那些忙碌的日子,那些压力和烦恼,此刻都变得遥远而模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宁静的氛围中,我感到一种内心的宁静和放松。没有束缚,没有压力,只有与自然的亲密接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着水面上泛起的层层涟漪,我想到了人生的起伏。就像这涟漪一样,生活中也有起有落,有喜悦也有挫折。但在这一刻,一切都变得平静而和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身旁的同学,或谈笑风生,或静静享受着温泉的恩赐。我们都在这一刻共同分享着这份宁静与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泡温泉的时光,是一段与自己对话的时光。我倾听内心的声音,感受自己的需求和渴望。在这温暖的水中,我找到了内心的平衡点,重新汲取了面对生活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起身离开时,我带着一份宁静和满足。温泉之旅,不仅是身体的享受,更是心灵的洗礼。我期待着下一次,再次沉浸在这温暖的怀抱中,与自然相融,与自己相遇</p> <p class="ql-block">沉浸在温暖的泉水中,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宁静而祥和。身体的疲惫渐渐消散,思绪也随之飘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水面上泛起的丝丝热气,宛如轻纱般环绕着我。我感受着泉水的拥抱,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四周的景色,虽不似山林那般壮美,但也有它独特的韵味。绿树成荫,微风轻拂,让人心生惬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一刻,我忘却了一切烦恼与压力。没有繁忙的工作,没有琐碎的事务,只有自己与这一池泉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闭上双眼,静静地享受着这份宁静。思绪在脑海中游走,回忆着过往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也有挫折。而此刻,一切都变得那么遥远,仿佛与我无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泡温泉,不仅是一种身体的放松,更是一种心灵的慰藉。它让我重新找回了内心的平静与安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我从泉水中起身,感觉自己仿佛焕然一新。那份轻松与愉悦,将伴随我面对未来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在山林中,我聆听着鸟儿的歌唱,感受着微风的轻抚,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在古老的城镇里,我品味着历史的韵味,思考着时间的流转和生命的意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