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老的时候 ,一定要变得最好

笑傲江湖

<p class="ql-block">变老的时候 ,一定要变得最好!今天和一位姐姐聊天,最近忙的真顾不上,前几天看姐姐发的美篇说心情不好,总想着聊一聊,<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今天难得一个人在家,边散步边聊天,照顾两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我真的能理解她的心情,没有强大的内心,我们这个年纪真的就奔溃了,她说怕抑郁了,我劝劝姐姐,何况她们姊妹几个看着呢,疫情三年我照顾了倆年患痴呆症的老妈妈,没有比我更能感受的了,吃喝拉撒睡没有一样不操心的,比伺候一个孩子难度大多了,聊一聊释放一下会好一些!我几十年一个人带着孩子又上班,忙习惯了,习惯了自我疗伤。她说我那天躲雨的家长跑了,我跑不动被浇了个落汤鸡的事,发朋友圈是不我生气?(原话是这样的:</span>一早干完活,想着到海边释放一下,吹吹海风,看钓鱼抓螃蟹的,还有跳蚤市场,走了没多久,说时迟那时快,雨幕拉开超级大雨,瞬间就像落汤鸡一样,家长躲雨跑的飞快,一溜烟看不见到哪了,我说大难临头才各自飞呢,一场大雨就飞了,他说我在大树下等着呢,你反正跑不动…..总之凡事靠自己最靠谱,自己不行靠谁都靠不住)<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说要这样都生气早都气死了。我只是发个朋友圈释压调侃一下而已,没啥想法,别当真,该干啥干啥!我一辈子都是一个人的部队……现实就是现实,确实跑不起来……过了三十年了,生气也是自己气自己而已,何苦呢,早都能接受一切!</span>能让别人快乐的人,一定很善良!能让自己快乐的人,一定很聪明,时间,一天比一天少,我们,一天比一天老。人生路上,请记得善待自己。得失随缘,自在随心。生老病死伤,自然规律!别慌别紧张!别焦虑!看世界爱自己,享受当下!成年人的世界,除了生命的终点越来越近,其它的都是渐行渐远……住了十年的院子,有好几天没走过了,每天早出晚归的奔忙,今天一个人溜达溜达,放松一下……最近广州春天的暴雨下出了瀑布格局,有时瞬间白天如昼夜一样,黑云压城,就在刚刚电闪雷鸣,风雨交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