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这两幅画引起我的凌乱 — Facebook激动我心的一个突变🙏🌷😯

李斓(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补1:其中之一画的标题是《妈妈花开——冥想故去妈妈的模样》;另一幅的标题是《当那一刻来临——想象我百年后遇到妈妈时的情景》</p><p class="ql-block"> 更:已到2500多了🙏🌷❤️(2024/4/11西雅图时间下午5点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妈啊爸爸啊祖宗八辈啊~~~短短四五天,我在外网“菲斯不可”的关注人数增加了700多个!!!(这是今天中午,到了傍晚已升到近900个)。今早一睁眼打开电脑,100多个可爱的人类就加我我我了(快哭了[流泪])。</p><p class="ql-block">我2013年就注册了“菲斯不可”,图二是那时的我,也用做我的头像~虽然每画完一幅画都会贴在那,但因在米国认识的好友不多,感觉木有人看啊~</p><p class="ql-block">但自从四五天前,在某菲斯某绘画大群~~贴了《妈妈花开》和《当那一刻来临》的铅笔画后,加我的地球各地的人类就陆续来了~~~~~</p><p class="ql-block">包括让我报价的,但估计大部分是BFT购买,我一一客气地婉拒了,因为BFT市场的版权问题,到底时怎么回事?我还得了解,钱不钱的无所谓(啊~呸![微笑])~~~~~</p><p class="ql-block">虽然这样大量好友的增加,也会增加大量的留言和语音视频邀请,留言还好说,没时间的话,晚点回复(但一定会回复),可语音和视频~~~~~~~让我惊恐万状啊!!!!!!就我那破英语,加上对方可能是阿拉伯人、非洲人、孟加拉人、语音要卷到耳朵根上去的米国人、澳洲人、加拿大人、伦敦人(伦敦人的口音最舒服)~~~~~~我统统拒绝了,因为我可能仅能听懂一半,另外还有我可能很多词汇不会说啊~~~~~~~</p><p class="ql-block">目前的菲斯不可状态,是我不曾幻想过的情景……原先的我,幻想着嗝屁后画作能卖出去几幅,然后希望最大量的留给后代,过几百年后再卖[呲牙]就是一破罐子,几百年后也能卖上价钱了[微笑][合十][玫瑰]</p><p class="ql-block">尽管如此不知今后会如何,但我通过这次,更加知道了自己的绘画路子是对的,我将继续照此前行🌷以下是昨天或前天的感慨,说了些细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妈啊!这几天有些凌乱了,自从两三天前在facebook 某绘画群(几十万人的大群),贴了两幅我最早期的铅笔画后(其实更早在那里贴过视频,可是由于不能显示国内网站的图标,经过我的一番骚操作去掉图标后,那视频变得有些模糊,可我还是贴了,但凡响一般)。</p><p class="ql-block"> 然后前天我就想,为什么不贴一下图片?那样人们可以有充分的时间端详我的画!由于视频里是彩色丙烯版的,所以不敢重复再贴彩色的,因审核会不过……然后就先后贴了那两幅铅笔版的画。</p><p class="ql-block"> 没想到啊没想到,就这两三天,我的关注数一天增150多个(三四天下来共增了500多个,目前还在以每天几十个点速度增长😅,那个著名的大网站不会认为我在买粉吧?😯)出门办点事回来,打开电脑,一大溜求加好友的,我滴妈啊,看头像、看资料全地球哪国的都有,黄白棕黑色人类都有……</p><p class="ql-block"> 感恩上天~在外网混了多年,一直有发自己的画,但只是在自己的动态里发,除了熟人,没人看啊~~~怪我早没想到外网也有群!</p><p class="ql-block"> 就在写这小文时,电脑右下角不断出现通知(有人加我)….有点不真实,有点凌乱了~~~~~~</p><p class="ql-block"> 看来人类的情感是相通的,不论什么肤色,不论在天涯还是在海角……我那两幅画不知引发了多少——遥远的人们(还是绘画群里懂画的人类)对已故母亲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然后还收到大量打招呼的信息,有问我是哪国人的,有问我是已婚还是单身的,有问我今天在干什么的,有说你的画太疯狂了……我都花时间用自己的烂英文一 一回复了,就这样还有人回复说:“谢谢你花时间回复我……”</p><p class="ql-block"> 才在那群里发布两幅画,两三天内就增加300多粉丝,我提醒自己不要自满,这次我只是恰巧有两幅画感动了他们,后面的画,不知能否?无论如何,我要继续用心去画,不能因此嚣张(听某基督徒朋友说,在圣经里自大是很严重的罪)……</p><p class="ql-block"> 还是有点激动于在地球村的艺术最发达地区,能引起某群落的一点点涟漪,这为我余生的绘画努力,打下了一点上天赠送的扎实基础~~~当然要求在NFT市场购买我的画的人,一直出现,我用保存好的标准回复,都客气滴拒绝了,在不太了解那个数字市场的前提下,版权问题肯能是个坑,我以后如办画展,版权不能出问题🙏🌷🌷🌷(恳请有了解NFT卖画市场的朋友,告诉我那是咋回事儿啊?)</p> <p class="ql-block">2013年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