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之春参赛作品】——春风十里,醉在春天的画卷中

阿波罗影像

<h5>摄影/编辑/阿波罗影像</h5><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美篇号:225778</span></p><h5>图片拍摄于:临沂市沂南县</h5><p class="ql-block"><br></p> <h5><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诗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风拂面醉心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画卷展开景万千。<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光醉我何须酒,</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满目芳菲入梦来。<br></div></h5> <h5>  春,这位大自然的画家,以其细腻而温柔的笔触,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在这温暖的春风里,我仿佛被轻柔地包裹,陶醉在这无边的春色之中。</h5> <h5>  山间的树木,枝头挂满了花朵和新芽,它们在春风的轻抚下,摇曳生姿,仿佛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山间的小溪,也在这春风的吹拂下,欢快地流淌着,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好似在为春天奏响一曲美妙的乐章。</h5> <h5>  在这春天的画卷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些盛开各种花了。它们或红或粉,或白或紫,一朵朵娇艳欲滴,宛如少女的脸庞。它们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仿佛在向世人展示着它们的美丽。而那些飘落的花瓣,则像是一场粉色的雨,轻轻地洒落在地上,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花毯。</h5> <h5>  春风十里,我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吸着这春天的气息,感受着那春风拂面的温柔。能听到大自然的呼吸声,能感受到它的脉搏在跳动。这一刻,我与大自然融为了一体,成为了这春天画卷中的一部分。</h5><p class="ql-block"><br></p> <h5>  陶醉在这春天的画卷中,我忘记了时间的流逝。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这春风中徘徊了多久,只知道当我睁开眼睛时,那远处的山峦、近处的田野、盛开的鲜花以及那飘落的花瓣都已经成为了我心中最美的风景。</h5><p class="ql-block"><br></p> <h5>  春风十里,醉在这春天的画卷中。这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生活的恩赐。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时光,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温柔。让我们在这春天的画卷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宁静与幸福。</h5><p class="ql-block"><br></p> <h5>  春天,是一首无尽的诗,是一幅不断变幻的画。我在这画卷中徜徉,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春风十里,不如这春天的画卷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鸟。在这里,我醉了,醉在了这春天的画卷中。</h5><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