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四月天,花红柳绿翠人间。北京的春天!

春天的歌(王会青)拒私聊

<p class="ql-block">走进大自然,美丽的北京。</p><p class="ql-block">四月6号小长假,我和老伴来到朝阳区元大都公园,赏花了,花开富贵,春色满园,人山人海,百花争艳,每张笑脸映红了春天,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眼望大青河,翠柳花香。</p> <p class="ql-block">赏花的人,笑的最甜。</p><p class="ql-block">美丽的春天,鸟语花香,大自然的美,给人类带来生机的盎然,真美,幸福的笑脸!</p> <p class="ql-block">柳绿花红翠人间,最美不过四月天。</p><p class="ql-block">迎着鲜花看笑脸,一个更比一个甜。</p><p class="ql-block">不分男女和老少,要想快乐走进最美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气息,给人快乐的幸福感!</p><p class="ql-block">你来了吗?走进春天!</p> <p class="ql-block">我爱春天的花花草草,我爱大自然,我向望秋日硕果累累,也爱冬天的白雪腊梅,一年四季风韵润年,更美更好!这就是爱生活的人最美心愿!</p><p class="ql-block">我爱年复一年,伦回交替的季节,美丽的大自然!</p><p class="ql-block">北京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谢谢关注阅读,最美的北京四月天,百花争艳,抓住机遇,走进大自然!</p>